夏天就是要吃冰!杜老爺冰淇淋讓你在家也能心靈chill一夏☀

1 / 1

三級警戒還沒結束,心中已無限幻想解封後要去海邊躺在躺椅上大口吃冰喝椰子!今年的六月實在是熱到不行,全聯的冷凍庫常常都被掃空~

今天要來分享除了義美家的超好吃小美冰淇淋外,意外發現杜老爺的盒裝冰淇淋完全不輸阿~~~~~

杜老爺跟小美冰淇淋一樣都是袋裝,一袋有8杯,也可以買一箱6袋的那種☺,以前都會吃杜老爺甜筒,甜筒給我的印象其實是很甜的(尤其是巧克力),但是這種小杯裝的真的真心好好吃❤,而且小小一杯熱量也沒有很高,就100多大卡。

杜老爺草莓冰淇淋

草莓冰淇淋不是很甜的那種,帶點微酸,其實我對她的第一印象就是草莓優酪乳或草莓養樂多,真的很好吃耶!

我最喜歡草莓的,吃起來消暑又有清爽感!這個的牛奶味比較不會那麼重,也不會很膩,酸甜感綜合了以往對杜老爺很甜的印象,意外發現勝過小美冰淇淋的愛耶!

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本來以為這是杜老爺的招牌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脆片,結果一打開是香草冰淇淋基底啦!這款吃起來真的很像小美冰淇淋,但是它多了點巧克力碎片的苦甜感。

此款牛奶味較種,乳香愛好者可以買來嘗試!甜度就跟小美一樣,熱量沒有很高,一個杜老爺冰淇淋大約120~140大卡左右,而且會吃的很滿足!

大家一起待在家好好防疫吃冰,相信很快的我們就能去泡海水消暑度假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分享的吃喝玩樂,歡迎追蹤我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