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來便當|七堵外帶、外送便當推薦!手掌大炸雞腿直逼 11 公分!

1 / 1

台式便當變身小清新!悅來便當主打少油、少鹽、少負擔,沒有內用區,僅供自取外帶及外送。

寬度直逼 11 公分的炸雞腿穩坐人氣冠軍。皮酥肉嫩不說,趁熱咬下還會有肉汁!

就連我這個習慣把主菜放到最後享受的人,也忍不住先偷咬了好幾口!🤣

便當放鯖魚不是什麼新鮮事,但吃得到整尾又百元有找的真的有在佛!薄鹽鯖魚肉質肥嫩沒有腥味,炸過之後多了一抹油香,偏好海鮮的朋友必點。

韓式泡菜集酸、甜、辣、脆於一身,豬肉片沒有什麼油脂所以吃起來會比較柴一點,不過肉量真的多到沒話說。

提早預訂再送現煮招牌冰紅茶,便當控們還不快點揪團吃起來!

-

🔍 基隆市七堵區工建路3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yuelai_bento

☎️ 02-24525280、0982088004

⏰ 10:00-售完為止(週一至週五)

🔢 😃😃😃😃🌑

✏️ ❶ 前一天預訂免費贈送冰紅茶

⠀⠀ ❷ 七堵區滿 5 個即可外送

⠀⠀⠀⠀ 基隆其他區域滿 10 個即可外送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0628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悅來便當 #悅來便當 #七堵便當 #基隆便當 #七堵午餐 #基隆午餐 #基隆外送 #基隆外送便當 #基隆便當外送 #防疫美食 #外送美食 #七堵美食 #基隆美食 #基隆必吃 #基隆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