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Taipei, Taiwan #二男小家料理 #中和美食 #樹懶吃新北

1 / 1

二男小家料理是家不管吃幾次,都覺得好好吃,好值得🥺疫情期間,只能外帶也抵擋不住想吃的心❤️
.
#鮭魚卵親子丼 $320
鮭魚很大片,鮭魚卵也新鮮得沒有任何腥味,反而是一股鮮甜。搭配一旁的山葵,薑片和微甜的玉子燒,這就是幸福。
.
#男子漢海鮮丼 $360
木頭的最愛,毫不猶豫的選擇。如果想要什麼海鮮都吃得到,又能吃得飽飽的,男子漢海鮮丼是個完美的選擇。


#海鱺刺身 $160
在鮭魚刺身的面前,表現稍微普了點。但是,依然是新鮮好吃的,而且,吃起來口感帶有脆度。
.
#鮮魚味噌湯 $20
只需20元,就能喝到有魚肉的味噌湯,不多說,這是每次必點的。
.
美味程度:🌝🌝🌝🌝🌝
環境衛生:🌝🌝🌝🌜🌚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
🌏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36號
⏰ 02 8227 5280
☎️ 11:30-14:30/17:00-22:00
📌 疫情期間,平日85者;假日9折(建議:電話預訂後,再前往領取唷)
.
#slothlovesfood #樹懶愛美食 #新北美食 #二男 #二男日本料理 #生魚片 #生魚片丼飯 #鮭魚 #鮭魚卵 #newtaipeifood #popyummy #yummyday #2eat2gether #4foodiefor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