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無添加自然滋味|清爽不死鹹|自然零食|小孩零食首選|隨時享受簡單自然的快樂

1 / 1
防疫在家除了冰箱備好備滿外,零食備好也是挺重要的,有時候嘴饞、想吃點小點,零食佔了一席之地!愛吃洋芋片的我,看到樂事新品,為了健康著想,買零時前先看完了成分後,直接備了一大箱 『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回家,在家慢慢吃,而這一款無添加自然滋味,標榜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也是可以安心給小朋友一起享用的洋芋片喔!

這次直接入手了兩種口味:『經典海鹽口味』、『佐賀御燒海苔口味』

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成分

在吃之前來來跟著萍姐看看成份吧!畢竟防疫在家,吃零食也要為健康打關一下!而這一款零食可以給小孩一起吃的最大原因就是『成分單純』『沒有添加味精』『沒有添加防腐劑』『沒有添人工色素』,像海鹽口味,就是只有單純的馬鈴薯、棕櫚油、食鹽,可以吃得到馬鈴薯的原味,這款跟一般洋芋片比起來單純許多,而有點調味的海苔口味,也沒有額外添加味精,可以吃得到海苔香根馬鈴薯的原味喔!小朋友一看到零食就失心瘋了XD

一打開瞬間被劫走兩包!不得不說小朋友也是零食愛好者呢!

成分單純的洋芋片,小孩搶著吃,大人也不用擔心,只是不能吃太多,不然正餐吃不下啊!!!!所以常常都是小朋友有乖乖自己玩、做完家事給獎勵,不然我想很快這一箱全部被秒殺光光!哈哈!!

經典海鹽口味

選用當令新鮮馬鈴薯,鮮切成金黃香脆洋芋片。已簡單海鹽調味,與天然薯香搭成完美絕配!

我喜歡這種薄薄脆脆的口感,簡單的鹽巴調味,吃得出原味,也不會覺得口渴

來杯紅茶配上洋芋片,下午茶點心真的絕配!

佐賀御燒海苔口味

選用當令新鮮馬鈴薯, 加上御燒海苔的獨特鮮味,展現清爽薄脆的口感, 每口都是層次豐富的自然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要比較哪種口味好吃!我個人偏愛海苔口味,吃得到海苔的香氣,不死鹹,洋芋片的厚薄剛剛好,非常耐吃!

不用配紅茶,自己就可以嗑完一包!

防疫期間,小孩待在家,可以一起親子飯後在家看電影時光一起吃,或是有乖乖吃飯完,給點心當獎勵^^

最好吃的Simply Good 自然滋味,跟小孩隨時享受簡親子自然快樂!

購買通路: 便利商店/量販店/全聯
想吃趕緊買起來!!

------FOLLO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SIMPLYGOOD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無添加自然滋味 #健康零食 #自然零食 #零食開箱  #清爽不死鹹 #媽媽推薦 #小朋友安心吃 #防疫零食 #佐賀御燒海苔口味 #經典海鹽口味 #無添加味精 #無添加人工防腐劑 #無添加人工色素 #好清爽不死鹹 #選用當令新鮮馬鈴薯 #SimplyGood自然滋味 #成分自然 #兒童零食 #零食 #天然 #健康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