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行天宮站|手作虹吸咖啡,提供全天候早午晚餐|格沐斯咖啡

1 / 1

-
🔆 手工鹹派/ 起司燻肉 $180
🔆 厚切豬排起司蛋 $130
🔆 葡式蛋塔 $40
🔆 提拉米蘇 $90
🔆 耶加雪菲/ 哈魯蘇克 $170
🔆 藍莓檸檬 $60
-

格沐斯咖啡,隱身在捷運行天宮站住宅區巷弄內,一對可愛夫婦共同經營,店內多為木製桌椅,溫馨舒適。店家販賣手沖咖啡及現做餐點,自家烘焙莊園咖啡豆,現煮虹吸咖啡,也有販售磅秤豆子、濾掛式咖啡包等,全天候供應手作餐點,價美量多好吃,咖啡好喝有深度,因此養出不少忠實顧客。
-

-

#手工鹹派#起司燻肉
派皮厚實酥脆,咬起來有股奶油香,吃起來帶點甜味,搭配裡頭滿滿的手作配料,燻火腿丁放滿滿,煙燻味很強烈,又有蘑菇增添口感,起司鹹香濃郁,甜鹹滋味完美融合在口中,隨派搭配的麵包、沙拉與紅卵炒蛋也都很好吃,蔓越莓麵包、全麥葡萄乾麵包,越嚼越Q,咬起來稍有韌性,濕潤不乾,很不錯。
-

#厚切豬排起司蛋
有著多層豐盛三明治,層層堆疊,多種食材在嘴中,吃起來極為豐富。主角真的是超大片豬排,厚實豬排經醃製過,豬鮮味更重,厚切咬起來相當有感,紅卵歐姆蛋,足香氣又軟嫩,生菜給得量也很多,清脆口感,讓三明治吃起來相當清爽,吐司間除了抹了獨家自製凱薩,還有很細緻的馬鈴薯泥,細節多處,美味多重。
-

#葡式蛋塔
店家招牌手工蛋塔,塔皮香酥,口感層層酥脆,鬆軟綿密塔餡,店家特用鮮奶製作,奶味強、蛋香濃,在口中化開,甜而不膩,唇齒留香。蛋塔當天現烤,限量販售,需要的話可提前預約。
-

#提拉米蘇
蛋糕體本身很濕潤,巧克力味道很重,微甜又微苦的滋味,鮮奶油滑順,好入口,幾乎不需要牙齒咬就化開了,配上咖啡,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

#耶加雪菲#哈魯蘇克
來自衣索比亞的原生種,耶加雪菲以特有香氣聞名,又被日本人稱作「咖啡中的皇后」,滑順酸甜,如同皇后般優雅又有深度。入口後,撲鼻咖啡香,舌尖微酸,酸度只持續一下,後韻水果氣味,在口中回甘,層次感十足,張狂的香氣讓人印象深刻,柔軟宜人,不苦澀的一杯優質手沖咖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莓檸檬
嚐鮮款,夏日就想喝些清涼帶酸感的飲料,漂亮剔透粉紅色液體,稍微帶橘也帶粉,是屬於嬌羞少女的顏色!藍莓果露配上新鮮現榨檸檬汁,喝起來酸甜適中,很舒服的酸,莓果味則是含在嘴中還散出,很清爽好飲。
-
FB 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gms.coffee
加 Line 可直接點餐外帶 / 外送
Line ID : 0922938565
-
最後點餐時間 17:30
(可預約最後取餐/送餐時間 18:30 前)
-
🏠 格沐斯咖啡
🚈 近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
📍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62巷28號
⏰ 營業時間 週二~五8:00–20:30,週六週日8:00–17:30
🚷 公休時間 每週一
-
-
-
#taipeifood#food#popyummy台北#格沐斯咖啡#台北咖啡廳#台北甜點#行天宮#台北美食推薦#台北必吃#台北美食地圖#台北美食#莊園咖啡#自家烘培咖啡#現烤吐司#行天宮咖啡#行天宮甜點#行天宮站美食#行天宮美食#捷運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