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吃司康|可愛又迷妳的「愛氏司康」

1 / 1
🧃如果這篇分享有抓住妳的眼球別忘了按讚+追蹤我的PopDaily,更多美食嗶啵也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 ~追蹤吃貨吃好貨!! 

◾️ 司康專賣店|萬華車站◾️

萬大路西藏路口的司康專賣店#愛氏司康 以往總是只看到人潮洶湧的蟹殼黃,都沒發現旁邊這家迷你又可愛的小點心店,疫情時刻來顆司康滿足想吃下午茶的嘴吧!

-

🎲太妃糖海鹽⁵ ⁵

🎲椰香珍珠糖⁵ ⁵

🎲伯爵楓糖⁶ ⁰

🎲雙倍濃巧克⁶ ⁰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氏司康 的口味眾多,如果不是疫情只限外帶,內用還會有更多豐盛套餐組合;

口感鬆軟仍保有適度水份的司康,每一口咬下都有濃濃香氣;最喜歡的是#太妃糖海鹽,甜度適中而太妃糖和海鹽更是跟司康超搭~完全顛覆了記憶中對司康單調口味的刻板印象啊!

維基時間#司康🍪 傳說是由於蘇格蘭國王在進行加冕儀式時,都會坐在一塊名為 Stone of Scone的石頭之上,而司康的這種烤餅剛好就跟這塊石頭的造型很像~

#台北美食#萬華美食#台北司康#台北甜點#台北下午茶#龍山寺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