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巷弄中的隱藏版美食又來啦!|這些美食一定要在你的口袋名單 快把它收藏起來吧!|朵拉🐟 dora_yuyu

1 / 1

大家一定都有過這樣的經驗,吃過就忘不了的味道!
這次要推薦藏在我的口袋深處的美食名單,如果到了那個縣市一定會再訪的餐廳或咖啡廳,一起分享給大家吧!


1-Perfe'dough https://www.instagram.com/perfedough/

讓我印象深刻的甜甜圈店,除了好吃以外,因為Perfe'dough太難找了,所以也讓我印象深刻.還記得第一次的時候繞了兩三次,還徒步下車尋找,原來Perfe'dough在2樓,從早安美之城及機車行中間巷子進入, 看見灰色鐵樓梯上樓,就找到囉!果然到了快要營業前30分鐘有人陸陸續續出現開始排隊啦!

後來迷上Perfe'dough,跟朋友下台南還特意二訪,一樣是個排隊流汗的下午,但是還是覺得好吃,吃完帶著滿足的心情離開!

如果有機會前往,我推薦蜂巢焦糖榛果口味,甜甜圈香香甜甜的麵皮,加上濃郁綿密的內餡以及上層的蜂巢,口感很豐富,目前心目中No.1.

疫期間目前僅提供外帶及宅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店家FB或IG有提供晚整資訊!

店址:臺南市南區新興路414號3樓



2-Mountaintown Coffee Roasters https://www.instagram.com/mountaintowncoffeeroasters/

Mountaintown Coffee Roasters位於苗栗,隱身在一排老房中,如果沒有特別留意很容易錯過,裝潢很簡單,是標準的老屋建築.戀上巴斯克乳酪的我,Mountaintown Coffee Roasters的巴斯克乳酪也是數一數二的,還有要順帶一提的是他綿密的布丁也深得我心,特別的是布丁上層加上鮮奶油及玉米片,增添了另外的口感.相當別出心裁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址:苗栗縣苗栗市恭敬里華岡24號


3-美美子みみこ ʜᴏᴍᴇᴍᴀᴅᴇ ᴄᴀᴋᴇ | https://www.facebook.com/mimiko.homemadecake

美美子みみこ ʜᴏᴍᴇᴍᴀᴅᴇ ᴄᴀᴋᴇ ,位於一條宜蘭小巷中,小巷內不宜開車進入,因為是條死路,所以需要徒步進入巷弄中,美美子的門是外帶雞蛋糕的窗口,旁邊的們推進去是一個露天(有搭遮雨棚)的座位區,我很喜歡座位區的採光,拍出很自然的美食圖,環境算是文青風.整間店的香氣都充滿著濃郁的雞蛋糕味,推薦黑糖麻糬卡士達口味,QQ嗎及配上濃郁又超香的卡士達醬,真的超緊繃超好吃!再來是手煮焦糖乳酪布丁,除了焦糖香還能吃出乳酪的綿密,第一次吃到布丁裡加乳酪,口感紮實又綿密,真的超特別!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維揚路245巷1號



4-寬哥的關於咖啡 About Cafehttps://www.facebook.com/cafeabout

寬哥的關於咖啡真的在山裡的深處,位於九份半山腰的餐廳,不過他超級熱門,營業沒多久就開始有候位的人潮!真的是深藏在山裡的美食,所以想吃美食要起得早跑得快!環境是屬於比較老宅建築,沒有像韓式咖啡廳那樣舒適,不過卻讓人感到溫暖,服務員代人也親切,最重要的是每一道都好吃,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寬哥的牛肋條,不論在眼前或是放入口裡都香氣四溢,還有甜點提拉米蘇也是必點唷!

店址:新北市瑞芳區明里路99號



雖然有些餐廳真的很難抵達,不過好的餐廳、棒的美食就應該被看見,讓我繼續探索更多的美食與大家一起分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i 我是朵拉🐟 喜歡把我喜歡的事物一起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ora_yuyu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