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偏遠仍想回訪的「點二咖啡」,木質系空間及招牌甜點不私藏推薦!

1 / 1
已經來訪兩次的「點二咖啡」,位在離捷運站15分鐘腳程的民族東路上,店家沒有明顯的招牌,只有店名四個字「點二咖啡」張貼在樓梯的天花板上,想要造訪的朋友可能需要稍微尋找一下,走上二樓,完全是與世隔絕的好地方!

「點二咖啡」空間簡約,裝潢及傢俱都很有質感,木質色系是我喜愛的風格之一!特別是椅子,每一張的造型都不一樣,除了凸顯空間視覺的特色之外,坐起來也十分舒服。店內舒服簡約的氣氛,更是我喜歡「點二」的原因之一,客人們專心享用咖啡甜點,說話輕身細語,大家都很享受店裡的一切。

此外,「點二」的甜點也讓人印象深刻,巴斯克蛋糕口感紮實綿密,乳酪不會過重,吃來一點都不膩,很快就能把一整塊吃光!

「法式吐司」一吃成主顧,馬上榮登小編的最愛,外酥內軟,表皮濃濃的焦香還帶有肉桂味,上面再淋上蜂蜜,現在就讓人好想回味的這兩道甜點,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希望疫情過後,能再和三五好友到「點二咖啡」坐坐,一邊看著窗外飛機飛過,一邊喝著咖啡、吃著甜點,享受店裡的溫度,美好的時光。住在附近的朋友,也可以到「點二咖啡」外帶,支持店家,大家一起撐過疫情,重新回到往日的生活吧!

|店家資訊|

•2coffeestudio 點二咖啡

時間:13:00-19: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208號2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中山國小、行天宮、圓山站 走路約15分鐘

延伸閱讀 


「咖哩」控在哪裡!五家小編激推日式咖哩專賣店!防疫期間外帶外送叫起來!

精選五家大安區韓系咖啡廳!擬真地瓜麵包、蜂蜜海苔年糕、冰淇淋可頌鬆餅超欠拍欠吃!全都先珍藏!

想看更多美食與穿搭最新資訊請點這邊!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外帶美食 #蛋糕

#巴斯克 #法式吐司 #咖啡 #行天宮 #圓山

#點二咖啡 #波波發胖 #美食 #外送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