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家人水晶餃」五星好評 ‧ 客家風味手工三角水晶餃,宅配美食到你家!

1 / 1

只要是手工製作就很吸引我,疫情肆虐宅在家還是要吃好料,身為水晶餃控看到赫家人水晶餃古早味怎麼能放過,宅配到家零廚藝美食上線囉!

.

我是在蝦皮訂購,商品很快就到了(口水流下來) ,蝦皮賣場赫家人有開五盒免運專區買9送1專區,一盒吃起來真得不過癮,很有飽足感,儘管是下午點心想吃鹹食或是午晚餐都很適合。

📍 回吃率 ★★★★☆

👉️赫家人水晶餃訂購專區

一口味為一盒,裡有12個晶瑩剔透水晶餃,附有一包油蔥酥及醬油,分隔的設計很讚,可讓每個水晶餃隔開不會黏一起,平扁的盒型冰冷藏很好收藏。

泡菜水晶餃 $150▴

咖哩水晶餃 $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韭菜豬肉水晶餃 $150▴

.

赫!家人水晶餃口味多達7種,元寶原味、三角原味、赫甲嘎香芋、泡菜、咖哩、韭菜豬肉、剝皮辣椒,很多沒想過的口味都有,是不是很邪惡呀!之中我體驗了三角原味、泡菜、咖哩、韭菜豬肉及剝皮辣椒五種口味,對我來說印象最深刻是韭菜、泡菜、咖哩,主要是味道相對重口味些,一口咬下辨識度高的口味。

韭菜使用新鮮的韭菜搭上豬肉,韭菜控會很喜歡此款,韭菜香味撲鼻受不了;泡菜一下鍋透出紅紅的很美,韓式泡菜配上豬肉餡,從嘴裡爆發泡菜香不會辣,吃起來很唰嘴;咖哩這東西真的很厲害,搭上什麼東西都好像都不奇怪,選自獨特香料拌入豬肉及油蔥,香氣十足。

赫家人手工水晶餃的皮非常Q彈口感,嘴巴真的要咬多下一點,但這就像法國麵包越嚼越香,零廚藝適合所有人,烹調方法微波或下水煮都可以,依照心情想要乾吃、湯吃都可以,是不是很隨興的一道料理(笑)。

.

Jiang Jiang Popdaily ◂點選收藏

Jiang Jiang Instagram ◂點選看更多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水晶餃 #手工水晶餃 #手工 #外送 #赫家人 #水晶餃轉賣店 #波波 #popdaily #發胖 #popdailyfood #宅配美食 #外送美食 #團購美食 #客家 #客家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