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手搖飲]台茶1号-盛夏限定-選用愛文芒果:戀上甜芒系列🥭&招牌👉鮮芋頭奶綠😊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以鮮芋頭奶綠為招牌的手搖飲料店,[台茶1号],潭子總店從2007年創立至今,目前已有多家分店,最近推出盛夏限定芒果系列,喜愛芒果的你可以試看看呦!😁

可以到👇 ig:enve_girl_food_diary 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看看影片喲!

今天來到的是📍台中一中太平店,位於一中商圈,光南斜對面。

台茶1号目前也有燕麥奶系列,取代鮮奶的燕麥奶茶,讓不能喝鮮奶或不喜歡奶精的朋友,多了另一種選擇😁。

牆上也有推薦的人氣飲品。

附上店家菜單(來自店家網站):

目前推出最新盛夏甜芒果🥭系列。

今天喝了芒果🥭新系列和招牌鮮芋頭奶綠。

🥭盛夏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的皆是新鮮的愛文芒果🥭,不是化學濃縮果汁或果醬,與其他市售的芒果飲品不同,口味有做一些變化。

1.戀戀甜芒青$60🍹:

一入口是甜甜的芒果香,芒果味很明顯,尾韻有青茶的茶香,茶味偏重,這杯甜度最低可以調到半糖,我建議半糖會比較剛好,搭配起來會比較剛好、清爽。😊

2.甜芒果沙$80🥭:

是杯順口的芒果冰沙,不會很死甜,喝起來很滑順,不是像外面有的冰沙很難吸,不需要湯匙挖,喝起來就像甜甜帶有芒果香的冰沙。

3.甜芒纖檸蘆薈$80🍋:

這杯是芒果系列裡我最喜歡的一杯,因為有加檸檬,增加了酸味,中和了芒果的甜,搭配得很和諧,還有滿滿的蘆薈,增加口感,喜歡咀嚼口感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喲!

4.芋頭鮮奶綠$60:(微糖微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人氣飲品,嚴選大甲芋頭,熬煮到非常綿密、滑順,濃厚的鮮奶配上茉香綠茶的茶香,整個攪拌在一起,喝得到茶香與奶香,因為本身芋頭就有甜味,微糖對我來說還有點偏甜,怕太甜的朋友可以試試無糖😊。

✔整體來說:

這次推出的盛夏芒果🥭系列,可以讓你感受夏天甜滋滋的戀愛滋味,在這炎熱的午後,最適合來上一杯芒果飲品,來讓你消消夏日的暑氣🌞,適合愛喝甜的你,喜歡甜蜜滋味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喲!

💬店家資訊:台茶1号一中太平店

🔎臉書:台茶1号

🔎ig:teafect.1

🔎官網:台茶1号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太平路8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日~五上午10:00-晚上22:00/六11:00-23:00

(因疫情關係,營業時間調整為:上午10:00-晚上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