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新北投五間不限時咖啡廳|超美韓系、在地人在知道、CP值超高咖啡廳一次看!

1 / 1

🏷️純屬個人主觀意見唷,歡迎留言分享!


📍Reeds Cafe

本人就已經不知道去過幾次的咖啡廳,除了韓系的餐盤及裝潢、桌椅外,還有很多書籍可以免費看,(但不能邊吃東西邊看喔怕會弄髒),這裡的餐點其實我大部分都吃過;從起司蛋糕、肉桂捲到海鹽奶油麵包,飲料從奶茶到咖啡,這裡絕對是適合帶書、電腦來待整個下午的地方,採光也很好、久坐也不會不舒服喔!


🔺店家資訊 

REEDS Coffee & Bakery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磺港路6號

營業時間:08:00 ~ 21:00

其他:不限時、不收服務費、有wifi、插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ㄉㄧㄢˇㄉㄧㄢ甜點麵包工作室

是後期(真正開始記錄美食之後)才知道的咖啡廳,隱藏在不太起眼的小角落,經過也不會特別注意,但是這裡的肉桂捲卻是我認為北投最好吃的肉桂捲!我本人是喜歡淡淡的肉桂味、且不能接受太過辛辣的肉桂捲,這家店的肉桂捲可以說是正合我意!基本上也可以說是在地人才知道喔(可能連在地人都不知道😂)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珠海路5號 

營業時間:14:00-20:00(ㄧ二三公休)

 其他:店內座位不多 

📍黑柴職人手工咖啡

住北投的我已經經過這裡無數次,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好好踏進這家店,環境很棒〰️蛋糕也很好吃!但因為鄰近市場,所以會有很多大哥大姐來這裡休息聊天(音量控制的部分🤣) 這裡的肉桂捲我偶爾會來買外帶,喜歡甜甜肉桂捲的人很適合來買買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地址: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17號 

電話:(02)2897-8955 

其他:無服務費、不限時 

📍Mena Café 

在北投捷運站旁邊的綠意盎然小點,一開始絕對是被它的外觀吸引,後來才發現裡面用的杯子、盤子也是別有用心!每一個都有一種想要偷偷帶回家的衝動(誤)想要跟三五好友來這裡坐坐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我是說疫情結束後啦)

🔺店家資訊 

Meja 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巷21號 

電話:02-2897-1212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週五 11:00~20:00/週六~週日 09:00~20:00/週二公休 

📍Coffee Please

捷運站一出來就會看到的咖啡廳(實在超級方便!)店面小小的很溫馨〰️重點是他的拿鐵好好喝💛而且也不貴cp值超高✨ 只可惜我當下真的吃不下了,不然鐵定是會再點一個蛋糕無誤!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三段55-2號1樓 營業時間 10:00-19:00,週二公休 

電話 02-2895 8001 其他 未付插頭、廁所可以去捷運站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旅遊美食👉🏻life.food_agnes

https://www.instagram.com/life.food_agnes/


#北投 #北投咖啡廳 #北投美食 #台北 #美食 #台北美食 #捷運美食 #捷運 #紅線美食 #taipei #food #MRT #foodie #Taipéifood #eat #taiwan #taipeifoodie #台灣 #台湾 #不限時咖啡廳 #讀書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카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