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必吃宅配美食!大人也愛的鐵觀音巴斯克蛋糕!濃郁茶味高級享受!下午茶首選

1 / 1

台北|茶。生乳捲專門店

——————————————

這家小編是被IG廣告燒到的,第一次購買就直接納入愛店!❤️不止販售茶類的生乳捲,還有販售時下最熱門的鐵觀音起司蛋糕!身為鐵觀音控的小編我馬上下單想試看看!

小編的爸媽也說吃起來配茶整體超喜歡,比連鎖蛋糕店還喜歡🤣叫我以後多訂幾次

#巴斯克 ($620/6吋)

#鐵觀音

滿滿的鐵觀音茶味超級濃厚,吃起來配上巴斯克蛋糕的起司味達到完美的平衡

六吋大小一家四口分食居然超快速吃完!通常小編爸媽很不愛蛋糕,但這次卻被這個茶味所擄獲!

表皮烤的是很漂亮的焦度!送禮或居家防疫期間冷凍宅配來吃看看都很棒!

購買連結:

IG:茶。生乳捲專賣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 #吾食網購美食

-

#宅配美食 #巴斯克蛋糕 #巴斯克起司蛋糕 #台北美食 #起司蛋糕 #美食 #巴斯克起司 #送禮首選 #相機先吃 #宅配 #居家防疫 #團購美食 #冷凍宅配 #美味 #台北甜點 #新北美食 #甜點 #台北必吃 #新北甜點 #igfood #popdaily #popyummy #起司 #甜點控 #宅配美食 #網購美食 #冷凍宅配美食 #下午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吾食.我食Instagram➤50___food

吾食.我食Popdaily➤吾食‧我食

王嘉慧IG➤Ga Ga

李承勳IG➤小寶

李承勳YOUTUBE➤小寶𝐓𝐕

—— YOU MAY LIK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維持苗條好方法!居家防疫身材管理絕不能忽視!

2.  宅配就可以吃到的鹹蛋黃流沙蛋塔!居家防疫回購無數次的宅配美食!爆漿內餡超罪惡!

3.居家高蛋白早午餐,超簡單減脂餐,手殘也能學會!

4.居家防疫動手做!日式鮭魚味噌豆腐湯,低卡高蛋白超健康,藏野匠讓你輕鬆變身小廚娘!

5.防疫宅在家,不想再吃外賣了!5道廚房新手也能做簡單料理!

6.超簡單高蛋白果昔!營養滿點不復胖,口感綿密超飽足,疫情期間懶人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