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物招領咖啡館 LOST AND FOUND IT CAFE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

1 / 1

Lost and Found it cafe 失物招領咖啡館,是不限時咖啡廳,位於台北東區忠孝敦化捷運站附近,從7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就到囉!是在一棟公寓的二樓,他們沒有很明顯的大招牌,所以去的時候要稍微找一下,在一樓可以看到他們的立牌。

平日下午時間前往用餐,一進到店內的看到空間蠻明亮的採光很足夠,整體室內黑白色系,蠻喜歡這種簡約風格。

失物招領咖啡館有提供WIFI、充電插座、餐點、飲品、甜點、還有免費的氣泡水 ( 在櫃檯旁邊可自取 ) ,內用有低消每個人一杯飲料,沒有另外收10%的服務費。

阿Ray是巧克力控,每次看到飲料有巧克力相關的都會想要點來喝,但每次喝完都會覺得,我應該再多嚐嚐別的飲料口味才對,每次都喝巧克力。

濃巧克力的表現中規中矩😂

Lost and Found it cafe 失物招領咖啡館,他們的 BRUNCH 早午餐組合都會附上生菜沙拉、培根、德國香腸、薯餅、黑糖優格。

鮭魚歐姆蛋左大蒜麵包-早午餐

整盤份量其實蠻多的,煙燻鮭魚配上歐姆蛋裡面有加起司,一起入口吃蠻好吃的,大蒜麵包也很香,整個吃完很滿足。

起司燻雞可頌-早午餐

可頌口感外皮很酥脆,內餡是起司燻雞肉搭配黃芥末醬,是好吃的但蠻特別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餐環境舒適,更棒的是沒有限時間,可以跟朋友在這吃飯聊天不會有時間壓力要趕快用餐。如果一個人來也可以在這裡待一整個下午都沒問題,邊處理工作邊邊喝飲料,感覺也不賴!

以上是阿Ray個人用餐經驗分享😋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如果想看更多美食,可以到下方IG追蹤我哦!

阿Ray的網站  arayfood.com👈看更多文章

阿Ray的IG 🍽instagram.com/a_ray_food🍽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失物招領咖啡館 Lost and Found it cafe

FB:Facebook粉絲團
電話:02-27416905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12:00-19:00、星期六~日 12: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