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美食』推薦外帶韓式炸雞|起家雞

1 / 1

大家好,我是文忙人!居家防疫這段時間很悶吧!想吃的不能內用或是休息,今天要推薦一家韓式炸雞,就算外帶也一樣超好吃。

起家雞是一間連鎖的韓式炸雞品牌,也是韓國前幾名的炸機品牌,韓式炸雞的美味就是外帶或是隔日吃還是很好吃,外層的韓式辣醬就算炸雞不脆還是依樣有酥酥的美味。

我們點了兩份大份去骨炸雞(洋釀、青蔥)、哇樂辣味全雞翅(小)、韓式炸年糕、韓式手作飯糰,價錢大概1300多,人數三大兩小,分量很夠CP值很高!

洋釀炸雞(大)

外層酥酥的皮裹著甜甜的醬,醬汁甜而不膩!小朋友也很喜歡,無骨吃起來很方便很過癮,一口接一口!雖然不是酥脆,但是裹上醬汁的酥依然非常美味,非常推薦,因為有小朋友,下次想點辣味的!

人氣青蔥(大)

蔥絲巨量超爽,口感很像辦桌裡蒸石斑魚上面鋪的蔥絲,又辣又甜,蔥的辛味很讚,配上的是柚子醬,很清爽!炸雞、青蔥、柚子醬,三個不能缺一!單吃也很美味!建議醬汁用沾的,泡太久皮會軟!

哇樂辣味全雞翅(小)

因為吃無骨雞太方便,啃個雞翅都覺得是粗活。但非常好吃!醬汁重口味很爽
,辣度大概偏小辣,一點點提味,辣中又帶蜜汁甜,有種中式熱炒的調味感,
帶骨還是很好吃,配飯很讚!

韓式炸年糕

人氣招牌必點!炸過的年糕口感像口香糖超級有嚼勁,一口接一口!超Q又辣超順口,辣度大概有中辣,配上甜甜的炸雞很絕配,而且分量很多!超好吃!

韓式手作飯糰

吃之前上網看了一下怎麼做,感覺是內用的趣味美食,自已把白飯捏成一個飯糰,外帶後其實滿普通的!沒太大樂趣,不過調味很不錯,但分量偏少是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家雞,給幾分?

美味:🟡🟡🟡🟡🟡

趣味:🟡🟡🟡🟡🟡

不管是價格、份量、趣味都非常推薦!如果跟其他速食店的外帶全家餐相比,更推薦起家雞,口味更多元也好玩,建議先電話預約再到店取。

疫情下所有的餐飲店家都只能外帶,請多多支持你喜歡的店家,大家同心一起度過嚴峻的疫情,讓用心的餐廳可以繼續經營下去。

起家雞,在哪裡?

🏠: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33號

📞:02 2955 0607

我是文忙人。一個山系插畫文字工作者,用筆旅行、品嚐食物、咀嚼生活!用文字故事記錄人生。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收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