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大安站|開車也能飲酒 無酒精餐酒館|Awake Sober Bar 今晚清醒吧

1 / 1

-
🔆 春山 $320
🔆 春川 $300
🔆 夏海 $280
🔆 美式脆漿薯條 $220
🔆 蘇格蘭奶油餅乾茶 $200
🔆 炭燒雞胸肉沙拉佐胡麻紅酒醋 $250
-

無酒精文化是從1919年的禁酒運動開始,當時不得生產、進口、流通和販售酒精濃度超過0.5%的酒品,導致釀酒廠不得不開始製造非常淡的酒,隨著時代技術進步,讓無酒精文化變得更精緻,也調配出各種精美調酒。
-

「Awake Sober Bar 今晚清醒吧 」 全台第一家主打0%酒精餐酒館,賣酒賣食物但不讓你買醉回家,提倡無酒精文化且讓人們有個放鬆愉悅夜生活。Awake Sober Bar位於捷運大安站不遠之處,隱身在公寓2樓,按門鈴與店員通話才能被開門,不時還會有住同棟鄰居跟你一同進出。
-

店內設計融入台灣元素,最為特色便是大面台灣版型鏡,實在吸睛。家具多為古物,整體呈現復古風格,有種摩登家庭的感覺,有家的佈置又不失美感,吧台雕刻是酒杯形狀,處處是細節,讓人快門按不停。
-

#春山
吃編愛爬山,現在又是春季,直接以名盲點了這杯。無酒精的茶酒,一入口最明顯為小黃瓜味傳出,中段有鼠尾草香氣,後韻四季春茶為苦澀感,不會很甜,甜度取決於芭樂本身的甜分,順口好喝,讓人感受在山林中的清新活力的感覺。
-

#春川
店內招牌人氣飲品!無酒精白酒為基底,多種花類香精調製,杯子靠近鼻子就可聞到桂花氣味,入口後充滿濃郁玫瑰味,有洛神花的酸,以及曼花蜜的甜,酸酸甜甜,彷彿品嘗到大地孕育果實的滋味。
-

#夏海
使用荷蘭進口Kever Genever無酒精蒸餾飲去調製,飲用起來有些微蘇打汽水感,氣泡加上乳酸,擠上鮮奶油,放上鳳梨果乾、櫻桃就變成一道人見人愛的甜點調酒,好喝好吃酸酸甜甜,像極了夏天在吃冰沙的口感,整杯大海造型裝飾,看得令人舒爽清涼,真的很夏天。
-

#美式脆漿薯條
誰能抵擋炸物的誘惑!炸得金黃香酥薯條,經典美國微胖長形薯條size,灑上起司粉、香芹葉粉,單吃就有鹹度,隨餐附贈砂糖番茄醬,甜鹹交錯,好肥也好幸福。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蘇格蘭奶油餅乾茶
令人好奇的餅乾茶,對於這種特殊風味茶,就是很愛嘗試。果然不出所料,紅茶色澤鮮紅,喝起來有奶油餅乾氣味,無甜味,微紅茶澀感,冰鎮單喝爽口解渴,令人上癮。
-

#炭燒雞胸肉沙拉佐胡麻紅酒醋
正夯低溫水煮烹調舒肥法,將雞胸肉煮至口感軟嫩,絲毫沒有纖維感,也沒有過多調味,超好吃,是近期吃過最棒的雞肉。多種生菜配色,清鮮清脆,以及堅果粒,淋上店家特製胡麻紅酒醋醬,整體搭配非常美味。
-
🏠 Awake Sober Bar 今晚清醒吧
🚈 近捷運大安站6號出口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3號2樓
⏰ 營業時間 週二~日15:30–24:00
🚷 公休時間 每週一及每月第一個週二公休
-
-
-
#taipeifood #food #taipeibistor #bistor #cooktail #nonalcohol #yummyday #popyummy台北 #台北美食 #信義美食 #信義區美食 #大安站美食 #大安美食 #餐酒館 #台北餐酒館 #今晚清醒吧 #無酒精 #台北酒吧 #台北餐館 #飲酒 #調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