穅村-台中北區超高CP值的早午餐,外帶蛋餅、陽光加州時蔬炒菇早午餐

1 / 1

我又來了!第一次吃過就上癮的穅村早午餐,雖然上次內用讓我等了好久,這次趁疫情期間用外帶的還要等40分,好險從家裡出發抵達也剛好40分。

想看菜單可以看這篇

<香蔥蛋餅,50元>

有點類似粉漿蛋餅的口感,簡單的混著香蔥和醬油就很美味。

<泡菜燒肉蛋餅,50元>

友人點的,份量大到他吃了兩餐才吃完,泡菜不會過酸,燒肉肥瘦也很剛好,下次我會想點!

<陽光加州時蔬炒菇,169元>

上次友人內用點的,我覺得穅村外帶的包裝做的很棒,一打開內容和內用上桌的一樣豐富,外帶的感受非常好,裡面有法式土司、炒蛋、杏鮑菇和薯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穅村的法式土司真的是一絕!超級鬆軟,本身有甜還貼心地附了糖漿,只可惜薯條裝在盒子軟掉了!

沙拉有分開裝,讓人覺得整個早午餐都變豐富了,而且裡面還有類似橙醬的沙拉醬,整體搭配很可以!

整體而言,我覺得穅村外帶的感覺還不錯,下一次想吃會考慮外帶就不用內用等到天荒地老了!

圖文好讀版-https://pse.is/3j22zt

<穅村>

電話:042235891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進化北路63巷4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7:30-15:00、週六到週日07:30-17:00、週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