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美食|高雄汕頭火鍋唯一推薦【名家】獨家沙茶超好吃

1 / 1

防疫期間又遇到下雨,真的很想喝熱騰騰的湯啊!

叫過幾次外送,只有吃到幾次很不行的火鍋🥲真的是覺得夠了!

還好疫情來臨前喜歡的火鍋的「名家汕頭沙茶火鍋」可以外帶!

這真的是在高雄汕頭火鍋唯一推薦啊,個人覺得比美麗島那個好吃🤭我沒有特別喜歡汕頭火鍋的湯底味,但名家的湯很可以!之前內用都會加湯加好幾次~外帶的話湯煮久了會稍微有點嫌,記得趁還沒開煮前小喝一下!

我其實是個不吃沙茶的人,火鍋沾醬不用說,烤玉米也不喜歡沙茶,一些羊肉炒飯炒麵會有沙茶我也很不喜歡,但、是!名家的沙茶好像是自己做的,搭配蔥、蒜、辣椒和洋蔥,吃沙茶配飯我可以!這真的不是一般沙茶醬的味道~不愛沙茶的任可以吃看看,愛沙茶的人可能會愛到瘋掉(?

名家的餃類都是手工製的,喜歡吃餃類的人不要錯過!另外有幾樣必點要推薦一下!

✔️魚冊:吃了很多次,我還是不知道它是什麼,大概就是一個有魚肉的餃類概念?沒關係,總之就是很好吃,別的地方也沒看過

✔️凍豆腐:跟外面的凍豆腐不一樣!是認真用豆腐凍成的凍豆腐(不然其他的到底是🤔)吃起來軟嫩很多,口感跟平常吃到的完全不同!喜歡吃豆腐的一定要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蛤蜊:名家一定有超強的配合廠商,或是挑蛤蜊達人!每次都肥到亂七八糟的,喜歡唱蛤蜊的人可以買一份回家煮(畢竟自己買可能挑不到如此肥美的🤣)

外帶可以選擇請店家幫你煮好,或是自己回家煮,你也可以指定某些東西先不要煮ex.蛤蜊。有大小份,本身都有付肉片、高麗菜和一些料,一個人吃的話可以點小份的不用多加料,小份加料3-4人其實就很夠了,我們很難控制自己不要點太多🤣

建議先打電話去訂,阿姨可以給你準確的取餐時間,醬料也都會幫你包好,需要什麼也可以在電話中提前跟阿姨說好,到了付錢拿了就可以走超方便!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 高雄市新興區渤海街4號
  • 07-2267230

疫情期間餐飲真的大受影響

希望這些好吃的東西都能撐過疫情🥲

#高雄外帶美食 #防疫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