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大直]都市裡的美食天堂|你一定要知道!!

1 / 1
把肚子餵飽了,心情也會跟著好!
  • 吃飯皇帝大,偶爾也要打打牙祭

現代人工作忙碌,有時候到了正餐時間,隨便吃個便當或輕食果腹,不但沒有攝取到足夠的營養,連吃飯的樂趣都忽略了,空閒的時候,適時的慰勞自己,跟家人朋友出去打打牙祭,一點也不為過!

大直就像家中廚房,想吃什麼、喝什麼,來這裡準沒錯!

 十八鍋

👍推薦:🌕🌕🌕

隱身在大直巷弄的好味道,菜盤內的食材出現了一般火鍋店中不常出現的水蓮菜、秋葵等等食材,因應不同季節做變化,甚至用了從台中帶回來的特有食材-麥香豆腐;湯底使用蘿蔔及干貝熬煮,喝起來清甜不死鹹,吃得出老闆對食材的用心,讓我一試成主顧。

👂小秘密:十八鍋的冰淇淋甜筒超脆👍,吃主餐時不要忘記留點空間裝冰淇淋及甜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18號

電話:02 2533 633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1:00-14:00, 17: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周六及周日:11:00-21:00

(疫情期間營業時間可能有所不同)

官方網站:十八鍋


PaPa Pasta

👍推薦:🌕🌕🌕

一走進店裡,彷彿回到溫暖的家中,溫馨的裝潢,給人親切的感覺,點一份主餐,可以同時享用湯品及飲品,CP值是不是很高呢!價格親民,但是材料一點也不馬虎,主食及湯品中的配料非常的豐富,每日還有限定口味可以折價10元,讓人可以大口飽足,店內還有每日限量的烤餅,這項特色餐點也是你不能錯過的。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46巷26號

電話:02 2533 4625

營業時間:11:00-21:00(疫情期間營業時間可能有所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網站:papa pasta

  • 吃完正餐再來一份甜品,才是完整的Set

吃完正餐,來個甜點或飲料,就更完美了,除了到咖啡廳喝下午茶,逛街時人手

一杯手搖飲也是必須的,吃到好吃的甜點,一整天心情大大加分。

茶室比亞

👍推薦:🌕🌕🌕

英式茶品專賣店,招牌飲品為奶酪英式茶拿鐵,茶品有多達七種可以供選擇,都是特殊的茶種呢!濃醇的茶香配上甜而不膩的奶酪,是夏天的消暑聖品,店內的奶類飲品皆使用鮮奶製作而成,健康無負擔。

茶種:伯爵紅/烏瓦/汀普拉/阿薩姆/早餐茶/伯爵綠/皇后綠

PS:店家為了避免奶酪遇到熱會融化,奶酪系列茶飲只有冷飲喔!!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7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 8509 8161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0:00-22:00,周六及周日:12:00-22:00

(疫情期間營業時間可能有所不同)

官方網站:茶室比亞

愛弟豆花

開在大直多年的老字號豆花店,商品項目不多,但是每一樣都是老闆用心製作的古早味喔,濃濃薑汁味的豆花是冬天的第一首選,吃完全身都暖活了起來;夏天的冰涼豆花加點檸檬汁,身上的熱氣瞬間都散去了。

👍推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42號

電話:02 2532 148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30-23:30

(疫情期間營業時間可能有所不同)

官方網站:愛弟豆花

想要擁有好心情就從吃美食開始吧

看完以上維尼推薦的美食,有沒有激起你的食慾呢?下次到大直,有機會一定要細細品嘗這裡的好味道。

同場加映,周圍景點報你知!

Miramar美麗華百樂園

想看電影🎞、逛街🛍,這裡都可以滿足你

或是來個約會行程,搭乘摩天輪,一覽都市美景(夜景可是很美的呦~)!

耍個17分鐘的小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大直到美麗華交通方式:建議步行👣👣,多走路有益身體健康!👫

(真的不想走這麼遠,公車🚍及ubike🚲也會到啦!!捷運票價高就不建議)

步行時間:15-20分鐘不等,依個人行走速度。

看更多我的生活👇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ood.play.popular/

#台北美食 #中山區 #大直美食 #愛弟豆花 #十八鍋 #美麗華 #茶室比亞 #papapasta #午餐 #晚餐 #點心 #義大利麵 #烤餅 #奶酪 #火鍋 #豆花 #摩天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