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花園烘培坊|以假亂真!芒果蛋包飯、芒果丼飯創意登場!

1 / 1

「芒」到不行!芒果便當已經落伍了,還有更狂的芒果丼飯、芒果蛋包飯你吃過沒!

麵包花園烘培坊的甜點不只造型推陳出新,用料更是澎湃大方,充分展現南台灣的熱情。

泥漿便當絕對是芋頭控的最愛!兩層蛋糕夾進布丁、生乳卡士達醬,上層鋪滿 20 顆芋泥球,光用看的就口水了。

加入自製芋泥醬「精華芋」後,口感瞬間大升級。

芒果丼飯的主體是戚風蛋糕,搭配大量金煌芒果。會附跟超商一樣的藍色提網,超像在帶便當。

底層用消化餅和義式乳酪帶出清爽不膩的風味。

蛋包飯系列也是讓人大呼驚豔的創意之作,岩燒蛋皮擠上果醬,乍看和蛋包飯真有幾分神似!

切開後是層次分明的千層蛋糕,手工慢煎的蛋皮單吃香氣明顯,雙層內餡濃郁加倍,真的會忍不住默默想再多吃一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高雄市前鎮區瑞福路132號

📍 @mianbaohuayuanhongpeifang

☎️ 07-7262238

📱 LINE ID:@tby8026j

⏰ 11:00-18:00(週日到週五)

⠀⠀ 11:00-17:00(週六)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❶ 泥漿便當、芒果爆多便當任兩盒特價$500

——————————————

20210623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麵包花園烘培坊 #麵包花園烘培坊 #芋泥便當 #芋頭便當 #芒果便當 #芋泥盒子 #芋頭盒子 #芒果盒子 #芋泥千層蛋糕 #芒果千層蛋糕 #前鎮甜點 #高雄甜點 #高雄蛋糕 #防疫美食 #宅配美食 #前鎮美食 #高雄美食 #高雄必吃 #高雄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