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平價杯子蛋糕推薦,台北櫻桃小丸子生日造型蛋糕專賣店宅配

1 / 1

生活不能缺少儀式感,一年一次的生日怎麼能缺少了蛋糕呢?面臨小家庭、情侶來說買一個大蛋糕吃不完卻是一種煩惱,但還是想要有儀式感,該怎麼辦?2022年讓『誰的蛋糕WhosCake』來解決你的煩惱!

誰的蛋糕WhosCake為你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客製化杯子蛋糕,只要提供圖片誰的蛋糕WhosCake都可以為你完成。

誰的蛋糕WhosCake不僅有做圓體的大蛋糕,還有做小巧的杯子蛋糕,讓你可以少了切蛋糕的煩惱外,吃不完放冰箱也不占空間,不管是親朋好友慶生,還是讓小孩帶去學校分享生日喜悅,2022年都是最好的選擇。

▶▶ 最新五款杯子蛋糕推薦,寶可夢系列杯子蛋糕宅配

Whoscake位於新北市新莊區,不僅有自取的服務,更提供全台灣宅配服務!蛋糕要宅配其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許多店家為了保護蛋糕的美,不願意接受宅配服務,所以外縣市的你,是不是覺得找到福星。Whoscake包裝很用心,光看到盒子就有收禮物的喜悅,更何況是打開裡面,看到裡面實在很有驚喜感!!

▶▶ 小朋友最愛的五款卡通杯子蛋糕推薦,神奇寶貝造型杯子蛋糕宅配

這次艾蜜莉訂製了小丸子杯子蛋糕,可愛到捨不得吃!圖像非常的細緻,真的是相當用心!Whoscake除了可以刻製化圖片之外,也有寫名子的服務,中文限2字或英文限8個字母,只能2選1唷!真的是客製化到心坎裡,收到杯子蛋糕實在是會讓人覺得很開心,可愛指數可是破表!!

▶▶ 超可愛的角落生物杯子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朋友最愛的鬼滅之刃杯子蛋糕

▶▶ 時代的回憶,瑪莉歐杯子蛋糕

Whoscake杯子蛋糕一組9入,蛋糕口味:巧克力*3、香草*3、芋頭*3。杯子蛋糕上的造型餅乾是純手工捏製而成的不是翻糖與糖霜繪畫製成的,下方是蛋糕體,使用法國進口鮮奶油、馬達加斯加香草莢、比利時進口60%巧克力、大甲芋頭,內餡可是相當用心。

✔收到可愛的杯子蛋糕,造型餅乾與蛋糕體是分開的,需要自己組裝上去,組裝步驟也相當簡單,只需將長餅乾對準造型後方的洞,像立相框的方式,放置杯子蛋糕上即可。

▶▶「最出名的一句」盤點18句「櫻桃小丸子經典語錄」,一定要收藏下來!

應該有很多人跟艾蜜莉一樣,非常想保存這個造型餅乾,這就不得不說Whoscake真的是很用心,杯子蛋糕上的造型餅乾除了食用以外,還可以被保存下來,這點真的可以收買少女心的艾蜜莉與孩童的心!

✔保存方式:將餅乾上方的奶油擦拭後放回原包裝內,室內常溫保存物曝曬,可以放好幾年。

▶▶ 小朋友生日蛋糕推薦,蠟筆小新卡通造型蛋糕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蜜莉心得:

這個可愛的杯子蛋糕是節慶的首選!除了可愛之外,也是真材實料,重點是吃起來不甜膩,完全不會有肥胖的罪惡感,反而是滿滿的幸福感。明明只是一個小小的杯子蛋糕卻可以吃出不一樣的情感,這就是2022年Whoscake的精神『買一顆蛋糕,多份禮物』雙重的感受。

*溫馨提醒:

✔蛋糕賞味期冷藏三天/冷凍一週
✔餅乾賞味期兩週,若要保存請將有接觸到奶油的部分擦拭乾淨,放回包裝袋密封室溫陰涼處保存

📍哪裡購買?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189巷

FB:https://www.facebook.com/whoscake

IG:https://www.instagram.com/whoscake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hoscake.com/

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85947

本文為WhosCake誰的蛋糕之客戶購買推薦文,如欲轉發請註明原文連結:
分享||可愛指數破表的小丸子杯子蛋糕推薦『誰的蛋糕 WhosCake』,卡通造型杯子蛋糕宅配到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