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最愛的雞肉飯,傳說中全台北最好吃的雞肉飯?《台北中山區|梁記雞肉飯》

1 / 1

有人竟然誇下海口說這是全台北最好吃的雞肉飯?有這種事怎麼能不呼朋引伴來嚐嚐看呢?話說這也是台灣美食愛好者 安田桑最愛的一家店之一。之前每次中午來都大排長龍到直接放棄,這次就由我的好友 安田桑先去佔位置(我就是那麼抹見笑),順利地吃一番。

梁記雞肉飯

位於松江南京3號出口,大約5分鐘左右的路程。

梁記雞肉飯 菜單

單看價錢屬於中等價位。

@菜單採自梁記雞肉飯 臉書

梁記雞肉飯 餐點

香菇雞湯$60

湯看起來清清淡淡的,卻是挺有味道的,不過60雞就只有三塊還大部分都是骨頭,個人覺得CP值略低。

雞魯飯$50

雞肉滷肉雙重享受,小孩子才做選擇呢~給我通通來。雞肉絲很細膩,雞油混雜著豬油的香氣,再加上滷汁的提點,飯粒粒分明卻又軟Q,這碗飯單吃都好滿足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荷包蛋$10

怎麼可以沒有一顆半熟荷包蛋呢?這半熟荷包蛋一下去,整個龍都出來飛舞了阿!再加上店家的特製辣椒,香氣直衝腦門。

以上是我跟安田桑兩個人的午餐。

  

總結,

雖然我們除了飯之外還點了一些配菜,但配菜我就不特別介紹了,因為就很一般的家常自助餐配菜,說多好吃那也真的是虛假,就看大家想吃什麼就點就可以了。但雞肉飯跟雞魯飯可以說是我現在在台北吃過最好吃的了,雖然就分量來說還是有點偏小小貴,但這碗值得這個價。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梁記嘉義雞肉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19號

營業時間:1000-1430/1630-2000(週六、日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 #中山區美食 #松江南京美食 #雞肉飯 #雞魯飯 #半熟荷包蛋 #茄子 #菜圃蛋 #台湾グルメ #チキンライス #半熟卵 #ルーロー飯 #대만 #대만맛집 #치킨밥 #yummyday台北 #yummyday #popyummy #popyummy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