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巷弄平價日料-墨sumi 海鮮丼ぶり

1 / 1

桃園(中壢)-墨sumi 海鮮丼ぶり 好食推薦

今天的美食提案是位於中壢的一家,隱身在巷弄內的日本料理,個人覺得CP質高的,價格、份量都算合理範圍,我覺得非常適合周末睡飽了,在慢慢過去好好吃品嘗一份新鮮美味的丼飯。

話說,這家店我已經去過兩次了,是真心覺得很棒才會推薦給大家的,話不多說,來看看這兩次我都吃了些什麼吧!(想看其他菜單內容,建議直接看FB或IG會比較準喔!最下方店家資訊,有附上連結了)

月見炙干貝丼+甜蝦一份 ★★★★★($320+$70=390元)

好吃程度100分,新鮮程度也100分,重點是還可以客製化!這點對我來說超重要,為什麼呢?因為我不太敢吃生食,日本料裡,生的我只敢吃干貝、甜蝦類、鮭魚卵;其他魚類、海膽、生蛋黃,全都不敢吃,超沒口福,但,這邊雖然說大部分是賣生魚片丼飯的,但如果不敢吃生的,都可以特別跟師傅說,請他更換或是做成炙燒,而這次,我就是把生蛋黃換成玉子燒。(正常版的應該是要放生蛋黃、芥末、蔥花的,但這些我都不吃,都請師傅拿掉了。)看起來是不是很豐盛!用料超級實在,飯量也很夠!我都會剩下飯,因為真的太飽了。

干貝有稍微炙燒過,卻不會太熟,還是吃得出干貝生食的鮮美,甜蝦也是新鮮的沒話說,搭配鮭魚卵真的很配,玉子燒也做得很成功,很嫩很好吃。

月見炙干貝丼+牡丹蝦+鰭邊魚+美國Prime牛小排 一份 ★★★★★($320+$120+$40+$180=660元)

因為太多了,碗公放不下,所以牛小排的部份另外盛裝,這次多了鰭邊魚、牡丹蝦、鰭邊魚的部分也是炙燒過的,是厲害的,不會乾!醋飯也調和的很剛好,不會覺得很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國Prime牛小排 ★★★

牛小排的部分就有點略顯單薄了,肉片比較薄,好吃是好吃,但吃完後,心裡就會說一句:「嗯,還好」,我個人覺得可以不用點這道,可以把預算放在其他單點的食材上,為自己的丼飯加些好料。(他菜單上,單點的食材都可以加在丼飯裡喔!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的丼飯有點美中不足,就可以從單點裡做挑選。)

鴨肝蒸蛋★★★★★($120)

這個蒸蛋不得了了,超級滑嫩啦!差點以為是不是布丁,很想問他蒸蛋怎麼可以蒸的這麼滑溜、軟嫩!入口即化的程度!這比丼飯令我驚艷!蒸蛋表面有些許鴨肝油,配上的鴨肝應該是有先煎過把香氣逼出來在蒸吧?還是是分開的?總之整杯蒸蛋,充滿了鴨肝的香氣,吃10個不是問題!唯一想跟店家許願的是希望鴨肝可以大塊一點。

海膽蒸蛋★★★★★($140)

這是跟媽媽二訪時,媽媽另外點的,她其它主食都跟我一樣,只有蒸蛋跟我口味不同,雖然我沒品嘗這道,但據我那個愛吃鬼老媽的說法,她也說滿分。

銀烏賊★★★★★(有緣才吃的到的隱藏料理)

店內每天都有不同的隱藏版料理,之前遇到的是鰻魚飯,這次遇到銀烏賊,老母說銀烏賊很難得能吃到,所以二話不說,點了!結果,真的很好吃耶,本來還擔心要吐裡面那個烏賊膜很煩(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吧!就是從烏賊頭拔出來透明的那個薄薄的膜),結果,小隻的烏賊沒有那個,所以整隻都可以下肚,超好入口的啦!搭配的醬汁也很讚,不過可能是要用醬汁去漬那個烏賊,所以有一點微鹹,卻不會到死鹹的那種程度,有去吃的人,遇到這道隱藏料理,一定要吃吃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只要有點丼飯的人,都有附味增湯,喝到飽喔!其他軟性飲品就看個人要不要點囉!

★總結一下這次消費的想法,我是覺得這樣的食材對應的價格算很實在,當然不是說天天吃這樣吃很便宜,但我覺得就是很適合那種放鬆的夏季周末,悠悠哉哉的去吃一頓好料的,這種假期真的很爽!

夏天就要來臨了,何不列入口袋名單造訪一下?等待疫情過後,好好的去用餐吧!啊!很多人都說,現在疫情這樣是要怎麼用餐啦!別擔心,他們也有做外帶便當,雖然我沒外帶過,但疫情沒爆發前,我有看過別的客人有叫外帶,即使是外帶也是有模有樣的,不用擔心。

※以上對於料理的評論僅供參考,每個人的口真的都不一樣,附上我個人平時在吃方面的口味比重參考,可以看看你吃的習慣是否跟我差不多依做參考:很多高級料理(龍蝦、干貝、鮑魚魚蝦、鴨肝、高級和牛)都有嘗試過厲害的,偏愛吃食物的原形,少醬料少調味,蔥、蒜、油蔥、羹類、油炸、生食 都不愛,基本上是走健康飲食,除了愛喝飲料之外都蠻健康的。

★相信現在網路很發達,資訊一查都有的時代,大家找吃的一定都超方便,但不免俗遇到很多人業配,或是餐廳請吃飯,然後幫忙寫好聽評論的文章,這些狀況我都遇過,所以很常踩雷!也花了超多冤枉錢,來!冤枉錢都幫你花玩了,推薦的真的都是精選過!
會想開始寫文章是希望給在找資料的人最真實的狀況,我會推薦的餐廳,絕對是那種我真的是我親自消費,非業配的經驗,才會推薦,畢竟現在餐廳吃得這麼多,大家都很喜歡嘗鮮,能夠讓人想重複去兩次以上的地方也真的不容易,所以如果你時常在找尋好吃的餐廳,不妨可以看看我的推薦喔!

★重點整理:

店名:墨sumi 海鮮丼ぶり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民生路8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4260608(不能訂位喔)

價位:中  (僅收現金喔!)

★因為疫情,目前店家都優提供外帶喔!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sumi0202/ 

店家IG:https://www.instagram.com/sumi_tw0202/

★如果喜歡我貼文的朋友,歡迎追蹤我的IG&FB粉專&Youtube&Popdaily波黛莉&痞客邦,會有更多其他生活分享或是動態影片喔!

連結如下:

◆IG:instagram.com/kang_em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facebook.com/艾蜜莉的生活提案-112902521031095/notifications

◆Youtube:youtube.com/channel/UCdvE3p_vW6t-vU5GwSlYATA/about

◆痞客邦:https://aiaiqaz1212.pixnet.net/blog?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navbar&utm_term=my_blog

還有更多的生活提案,等你來Follow。

#美食提案#周末美食提案#日料#丼飯#CHUN粹吃好料#生活美好提案#居家防疫#防疫餐#外帶丼飯#外帶日本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