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 甜品]夏天消暑甜品,視覺和味覺的衝擊!!

1 / 1
一遇到甜點,再多的胃都不夠裝~

天氣越來越炎熱,想吃冰的念頭也越來越重,雖然遇到疫情味覺不能好好享用手機儲存已久的口袋名單,但是視覺還是可以好好享受呀!

不怕收好收滿,只怕解封後口袋名單不夠滿!

南京復興站-春美冰菓室

👍推薦:🌕🌕🌕

店內招牌-珍珠奶茶冰

這項甜品會如此夯真的不是沒有原因,奶茶冰配上雙色珍珠及黑芝麻奶酪,還沒品嘗,視覺先被吸引。

奶茶冰放入嘴裡,濃濃的奶茶香氣瞬間瀰漫在口中,將奶茶冰及珍珠同時入口,跟平時在喝珍珠奶茶一樣濃、純、香。

黑芝麻奶酪可以將奶茶的茶味完全帶出來,把這個冰品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奶酪單吃也很過癮。

而冰品最怕融化之後味道就變淡了,但是這個奶茶冰溶化之後,完完全全就是奶茶!!味道完全沒有變淡。

珍珠奶茶控絕對會愛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注意:吃到一半可能會有奶酪崩塌危機,小心食用

官方資訊:春美冰菓室

交通方式: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出站後,步行約5分鐘(400公尺)後可到達。

中山國中站-初米咖啡

👍推薦:🌕🌕🌖

想被療癒包圍的人一定要進來坐坐,店內從擺飾到販售的商品,每一樣都好療癒好可愛呀!

盛夏天空冰沙(優格+蜂蜜+藍柑橘)(左上)

雲朵加上天藍色的天空,實在讓人捨不得喝,酸甜優格加上蜂蜜,不管當下的心情有多壞,一喝下去海闊天空,心情都變好了呢~

法式抹茶歐雷(右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此漂亮漸層好不忍心攪動它,抹茶拿鐵跟漸層一樣,讓人一喝就愛上。

白摩卡野莓乳酪蛋糕(下)

內餡為莓果醬配上乳酪蛋糕,底層則為消化餅,酸甜好滋味,一吃就開胃!

官方資訊:初米咖啡

交通方式:中山國中站出站後,步行約4分鐘(270公尺)後可到達

CAPATINA義大利冰淇淋

👍推薦:🌕🌕🌕

天然水果製作出來的冰淇淋,純天然製作而成,可以放心吃,百香果口味酸度較高,怕酸的人可以試試看芒果或搖滾莫札特(芒果+百香果)這種本身水果甜度較高的產品。

另外還有優格及牛奶系列的商品,想要什麼種類的在這裡都可以找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注意:店家每日推出的口味都會做變化,因應季節而定!

👂小秘密:冰品可以試吃喔,跟老闆說一聲,他會用小湯匙挖給你~

官方資訊:CAPATINA義式手工冰淇淋

(店面大多設在百貨公司)

深坑老街-大谷豆花

👍推薦:🌕🌕🌕

包心豆花為招牌,超大顆的包心吃起來超級過癮,配上微甜的豆漿及豆花,一點都不膩口,據說這家店的麵茶冰也超級經典,下次去一定好好品嘗一番💋。

官方資訊:大谷豆花店

交通方式:開車很方便,老街附近停車場多,也可搭乘公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往下看小秘密👂

深坑老街中最著名的美食非豆腐產品莫屬了,小家庭或情侶到這裡出遊想找餐廳吃飯一點都沒問題,不用擔心人數少吃不完,可以點一套這樣的合菜,既吃的到當地特色美食,也可以好好飽足一頓。

看更多我的生活👇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ood.play.popular/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松山區美食 #中山區美食 #深坑區 #深坑美食 #深坑老街 #大谷豆花 #初米咖啡 #春美冰菓室 #CAPATINA義式手工冰淇淋 #午餐 #晚餐 #點心 #冰淇淋 #冰 #奶酪 #合菜 #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