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宅在家 美食吃起來!宜蘭美味窯烤麵包與司康

1 / 1

之前去宜蘭帶熊寶DIY窯烤披薩的豬龍寨,也有宅配窯烤麵包和司康,各種用在地食材研發的口味都別具特色與美味,讓無法親自前往的我們仍能在家吃到美味麵包和司康,一解無法出門旅遊的惆悵。

宜蘭豬龍寨的窯烤麵包和司康菜單在這,用電話或粉絲團私訊訂購,會用宅配方式寄到家裡,收到之後再看自己家吃的速度選擇保存方式,店家有詳細說明保存和回溫、食用方式。

迷你竹我對於有著奶油香氣的司康十分著迷,看到豬龍寨出了司康讓我眼睛一亮,他們家的麵包和司康都是用以酵母發酵的,選用宜蘭在地金棗做成的口味,除了奶油香氣之外還帶著淡淡金棗香味,要吃時候從冷凍拿出來稍微回烤,烤箱裡冒出蛋蛋奶油香氣實在迷人,吃起來清香美味。

司康口感是介於鬆軟與扎實的中間,表面烤得上色十分誘人,蔓越梅口味真材實料,幾乎每一口都能咬到蔓越梅,熊寶吃得超開心的,結果媽媽我這個口味只吃到兩三口,剩下兩三顆通通被他指定,連續幾天當早餐吃。

宜蘭豬龍寨的窯烤麵包一直是現場的人氣商品,也很多熟客會大量預訂,二代老闆十分用心研發了許多麵包種類與口味,這次我們訂購的是梅香紅心芭樂麵包,是用陳年梅酒浸泡芭樂乾加入做成的,光是聽起來就十分特別!

從冷凍拿出來回之後的窯烤麵包外皮帶點酥脆感,裡頭則是有濕潤有彈性的,加上帶著梅酒香氣的芭樂乾,而且還有加了核桃在裡頭,所以吃起來口感與風味十分豐富。

看看這窯烤麵包裡頭的氣孔組織挺美的,沒有過多油脂感,吃起還很清爽迷人,這就是歐式麵包的魅力,喜歡更濕潤或風味的可以加一點奶油或是乳酪抹醬,防疫宅在家用一頓美好的早餐為自己加油吧!

【豬龍寨波的波可窯烤披薩】Facebook粉絲團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38號
電話:0909-149474
宅配麵包與司康訂購方式:電話或粉絲團私訊訂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