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點現包的爆漿小籠湯包,早餐平價版鼎泰豐《台北文山區|佳香點心大王》

1 / 1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台北人就有好吃的中式早餐可以吃。比起西式早餐,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這種燒餅油條的店更甚至於是吃乾麵這種類型的當做早餐。聽到有好吃的燒餅跟小籠包怎麼能不來試試看呢?

佳香點心大王

景美站5分鐘腳程的位置,位於老公寓的一樓有著兩個店面。

店面甚是低調,要是沒有人排隊都容易錯過呢!

現點現包現蒸的小籠湯包。

剛出爐的燒餅油條們。

正在製作胡椒餅,撒上亮亮的蔥花,看起來就好好吃呀。

放在櫃子裡的燒餅類跟甜甜圈。

佳香點心大王 菜單

價錢不會太貴,都算是很經濟實惠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佳香點心大王 餐點

這就是我一個人份的早餐,有沒有覺得很狂呀!

小籠包/半籠$40

看看這個小籠包,皮薄多汁,都看得出來裡面的湯汁在流動了。裡面的肉餡是打得很細的,不會吃不到肉感但是卻很細膩。

鹹豆漿$25

這是我的鹹豆漿初體驗,沒想到這東西看起來感覺有點噁心,卻那麼好吃。再加上一點辣油更把風味往上提了,酸酸辣辣微微刺激著那股豆香氣。

胡椒餅+蔥蛋$31

麵香味越嚼愈香,淡淡的胡椒跟蔥香氣隨著咀嚼會散在整個口腔,軟嫩的蔥蛋再多增加了一層層次感。麵皮是屬於很有嚼勁的也比較偏乾硬,可以考慮一下自己的牙口。

蟹殼黃$15 紅豆酥餅$15  甜酥餅$15  芝麻酥餅$15 買10送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哪一種我都好喜歡,外面酥脆內餡飽滿的酥餅,不會過甜單吃也不會太乾。蟹殼黃還是熱熱的時候內餡的蔥香氣會更凸顯。

    

總結,

這家早餐店是我會想專程來吃的,想到吃酥餅的話第一個想到的店。整體很划算一個人就算吃很多也不會太傷荷包。小籠包的話一定要現吃才比較好吃,因為外帶回家的話湯汁的鮮美感就沒有那麼強了。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佳香點心大王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255號
營業時間:0400-1115(週六、日營業至1145)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台北早餐 #燒餅油條 #小籠包 #小籠湯包 #甜燒餅 #蟹殼黃 #鹹豆漿 #胡椒餅 #台北美食 #文山區美食 #景美美食 #台湾グルメ #台湾朝ごはん #焼餅 #豆乳 #シェントウジャン #대만 #대만아침 #대만맛집 #yummyday #yummyday台北 #popyummy #popyummy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