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樂學院店-很久沒吃還是一樣美味的早午餐,荔枝紅茶好喝無法擋

1 / 1

有一陣子超級愛吃早午餐,尤其是田樂的各分店,幾乎都去吃過一輪了,這次又和友人再次造訪田樂三店。

田樂學院店菜單

菜單還是老樣子,走牛皮紙的風格,不過品項好像沒怎麼變,還是當初常吃的那幾樣。

<田樂學院店餐點>

田樂烤雞堡,200元

我加了80元附紅茶和胡麻沙拉,熟悉的餐點最對味,充滿日式味噌醬風味的烤雞堡超級迷人,和烤的香嫩的雞肉與新社香菇的味道完美融合,太好吃了啦!

我特別喜歡他們的胡麻沙拉,一開始早午餐還沒有很盛行的時候,印象中只有少數幾家早午餐有,雖然現在很多店都可以吃的到,不過還是懷念他們家的味道。

日式唐揚雞法國,28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友人最愛的餐點,每次來幾乎只點這道,唐揚雞非常軟嫩好吃,還有一個太陽蛋和軟法,一個完美的set!

整體而言,田樂真的是我心目中在台中早午餐美味的前幾名,雖然份量對男生比較精緻,但是對我而言很剛好又美味,想吃早午餐的選手之一。

圖文好讀版-https://pse.is/3hp5ea

<田樂三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25巷3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0:00-21:00、週六到週日0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