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在家太無聊嗎?來杯少年狼啤酒吧~

1 / 1

這段時間裡整個社會被低氣壓給籠罩,我也不例外~

在這段時間裡我一直不停的在調整自己的步伐,在家的日子裡我迷上小酌一杯來放鬆緊繃的神經。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酒精是生活不可或缺的良伴,沒有靈感時需要來一手、心情沮喪時更是需要來一打的居家庫存良品。

我必須稱讚說這回台啤全新推出- Wolf Beer少年狼啤酒的包裝設計真的太萌太可愛了,我經常嘗試各式各樣不同的產品,其中當然也包含幾款長期回購的品項,更多時候我會因為喜歡包裝而購買來嘗鮮。

這款Wolf Beer少年狼啤酒不單單只是外包裝好看,口感也是我喜歡較清爽暢快且帶有淡淡果香的那一種。能一口接著一口暢飲完全停不下來。

因為太喜歡了不只連喝了好多天~

還拿Wolf Beer來做基底變化成酒精版本的奶油啤酒,超搭超好喝。

作法你們可以摻考影片連結我放下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疫情期間是否在家已經要悶壞了?
那你更需要跟我一起到四大超商起所有Wolf Beer少年狼啤酒大量囤貨起來。

不論你是要單喝,還是跟我一樣變化成奶油啤酒,都能充分的療癒心靈。

現在四大超商有『2件$69嘗鮮價』,昨天我又去買一手庫存在冰箱。

# 6/16起在四大超商皆有販售

上#wolfbeer #少年狼啤酒#wolf系少年狼

好的我是邦邦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歡迎大家關注我的IG,會有不少我個人喜歡的風格穿搭還有旅遊噢~當然也少不了生活小廢文啦~~~~

FB粉絲專頁 :👉🏻 予樂IN邦邦

生活類別IG:👉🏻BONBON_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特輯IG:👉🏻bonbon_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