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補水神器✨果嶼果乾水

1 / 1

悶熱的夏天,外出走沒幾步路就爆汗,身體大量流失水分,而就算回到冷氣房裡,也要注意補水。有時候忙一忙就會忘記喝水,手邊的飲料灌下去雖能獲得短暫的救贖卻無法真正解身體的渴。

如何讓喝水變得更有趣呢?

有人拿美美的水壺

有人用APP紀錄當打怪破關

有段時間我會自製檸檬水讓自己下意識多喝水不得不說<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真滴有道理,我記得那陣子皮膚比較有光澤,整個人的狀況也輕盈起來。

 果嶼的果乾水就像我之前放檸檬片一樣,讓水帶有一點味道,無添加糖健康美味一次入口。一手可掌握的小包裝好美,怎麼捨得喝啦!

果乾水的選擇很多,都來自台灣農民栽種的水果烘乾製成。有清爽的柳橙、酸甜的鳳梨、少女的蘋果(!?)等等搭配各式特色香草。

注意!是香草不是茶葉喔!所以沒有咖啡因,可以依照自己喜歡或適合的口味去挑選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今天隨性挑的鳳梨洛神(因為鳳梨片看起來很澎派)

本來我對鳳梨還好,但微酸的洛神調和了鳳梨久喝咬舌的味道,飯後喝意外解膩!怎麼覺得有在開驚喜包的感覺哈哈~建議沖泡後要靜置,果乾的味道才會出來喔!

天然的補水神器哪裡買

https://www.guoyugoodisland.com/

#果乾水

#島嶼果乾水

#果嶼

#May玩May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然補水第一選擇

#歪果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