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宵夜|#輔大 學生聚會好所在,開業到02:00的平價串燒店 #柒串燒屋 燒烤天使紅蝦超推薦!😋

1 / 1

📍 柒串燒屋 輔大店 (2021.04)

#輔大美食#串燒店

🌟 Google評價:4.2(442評論)

#柒串燒屋 在台北有三家分店,今天來的是輔大店,位於輔大捷運站出口步行五分鐘,交通相當方便,輔大周邊美食也幾乎都在這條街上!

串燒從17:00營業到凌晨02:00,完全適合大學生半夜不睡覺來吃東西(?)順便小酌一下!店內環境稍暗,很有居酒屋的氣氛

串燒總類多元、價格平價、燒烤還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擇:

✅和風焦糖、✅經典椒鹽、✅德州風味可以做選擇,另外冰箱還有啤酒燒酒飲料,還附贈吹牛可以玩XD,完全不怕無聊啊!

雁雁這次吃下來也吃了滿多品項,師傅的烤工真的很厲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道串燒都把食物的原味跟水分留住,吃起來都香氣逼人~越吃越好吃,其中我特別喜歡蔥肉串、雞皮、雞翅、杏包菇、花椰菜、天使紅蝦 (๑´ڡ`๑)

#蔥肉串#雞皮#雞翅

豬肉片裡面包著青蔥,應該是經典中的經典,有些店家肉會考得很硬沒有水分,但是這家完全不會!!整個把豬肉跟青蔥的水分緊緊包裹住,搭配椒鹽粉吃下去的時候特別jucice,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品項!

#蔬菜#甜不辣

這兩樣基本上是我吃鹹酥雞、串燒必點的料理,一家店好不好吃,應該也可以從這邊看出 XD 柒串燒屋無庸置疑 很讚!

酒類我也小酌了一下, #金色三麥#百香啤酒

平常不太喝酒,所以比較喜歡這種偏甜的酒類,有百香淡淡的香氣還滿喜歡的

#天使紅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浮誇了,極少見燒烤店有天使紅蝦吧!重點是還超大隻,跟雁雁的手掌一樣長,我還跟天使紅蝦合照(?) 原以為燒烤店的蝦子都會考得很乾又不新鮮,但是這個天使紅蝦認真有經驗到!蝦質鮮甜Q彈不用說,到底是怎麼烤的可以烤得這麼多汁鎖水!(拜託中秋烤肉我都烤超乾的....) 男友吃了也讚不絕口,雖然一隻60,但很推薦大家值得一試!

🔎如果喜歡我的食記,歡迎追蹤我的IG:yen_dailylife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32號

營業:17:00~02:00

接續閱讀>>

#台北美食#新北美食#輔大站#輔大美食#居酒屋#串燒#平價串燒#聚餐#聚會#小酌#晚餐#學生聚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