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松江南京站|上課囉!去當個學生享用早餐吧!|良晨吉司 碳烤吐司專賣

1 / 1

-
🔆 剝皮辣椒雞排蛋烤吐司 $80
🔆 豬排炒麵麵包 $80
🔆 牧場鮮奶 冰/ $35
🔆 鮮奶紅茶 微糖去冰/ $45
-

良晨吉司是之前的高三孝,保留原始菜單,增加剝皮辣椒吐司、炒麵麵包等新菜色。店內依舊以學校教室裝潢為主,響亮的上下課鐘聲客人進出都會響起一次,相當有趣,桌上也多了聚會時可以玩的趣味玩具及遊戲,讓吃早餐這件事變得一點都不無聊。
-

#剝皮辣椒雞排蛋烤吐司
依舊澎湃配料,新鮮食材烹飪,吃得美味又健康,份量多吃完可以飽到中午。吐司碳火烤至外酥內軟,剝皮辣椒入蛋,香煎蛋皮,嚐起來很有辣椒香氣,卻只有輕微辣度,不愛吃辣的也可以嘗試看看。主角西西里雞肉排厚實醃製入味,肉質多汁鮮美,搭配清爽生菜,增加口感,一口咬下好好味。
-

#豬排炒麵麵包
大片豬排乾煎油亮可口,豬排本身很有嚼勁,越嚼越香,豬甜味會慢慢在口中散開。炒麵很夠味,麵條有彈性不軟爛,拌炒醬汁濃郁不死鹹,豪邁塞進麵包中間,給得份量可不少,擺上生菜解油膩,撒上紅薑絲、海苔粉,吃起來日式風味十足。
-

#牧場鮮奶#高大鮮乳 

號稱鮮奶界的LV。濃厚香純口感出名,奶味重,奶脂濃稠,一入口就很有感,用來搭配麵包是在合適不過了。
-

#鮮奶紅茶
聽到隔壁桌客人說鮮奶茶超好喝,非常吸引身為奶茶控的吃編點。古早味紅茶遇上鮮奶,微糖不死甜,雖然口感上喝起來有些水,但茶香奶味是有的。
-
🏠 良晨吉司 碳烤吐司專賣
🚈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
📍 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114號
⏰ 營業時間 週一~五7:00–14:00,
週六週日8:00–14:00
🚷 公休時間 依店家公告
-
-
-
#taipeifood#sandwich#food#cako#cakotaiwan#foodie#cako台北#popyummy台北#台北美食#台北早餐#松江南京美食#松江南京早餐#松江南京站美食#四平街美食#早餐#台北三明治#三明治#碳烤吐司#吐司#中山早餐#良晨吉司#松江南京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