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臺大醫院站|只開晚上的水餃店|龍門客棧餃子館

1 / 1

-
🔆 綜合滷味 $200
🔆 豬肉水餃 顆/ $7
-

一家充滿古色古香的麵食餃子館,一進店裡彷彿穿越時空,店內擺設全為深色木製家具,有些歷史氣味在,連菜單都老舊手寫。龍門客棧出名的是滷味和水餃,曾被譽為台北美味水餃,榜上有名,一顆要價7元,小顆昂貴卻不失人氣。
-

#水餃
小顆餡料飽滿,多汁調味簡單,一口可食用,微肉汁在嘴中爆開,不會燙口,搭配桌上調味料一同時用,尤其是那辣油,完全不會辣,很是對味增添風味。一人十顆吃下來並不會有飽足感,一定要額外點手切滷味來搭配。
-

#滷味
沒有特定菜單,檯面上隨意點,有什麼你就喊!切好後會再加熱燙一下,再淋上香油蔥花,會有專人送到你桌上。
-
(以下為我們吃的滷味)
#豆皮 滷得透徹的豆皮,還保留層層堆疊口感,淡淡醬油鹹香又滑嫩,不錯。#雞肝 滷至成黑色,咬起來卻不硬,本體稍微乾些,味道也比較重。#豬頭皮 軟Q好咬,膠質很夠也相當入味。#海帶 比較普通,一份價格偏貴,可點可不點。
-
下次吃編想吃看看他們家的牛肉麵加蛋花,厚實蛋花飄在牛肉湯上,看起來就超強,牛肉麵大碗加蛋也才160元,划算又吃得超飽,附近台大醫學院學生很常點這個。
-
吃編建議
避開尖峰時間才不用排隊,水餃也是現點現煮,不用跟著大鍋起鍋。
-
🏠 龍門客棧餃子館 (林森店)
🚈 近捷運台大醫院站2號出口
📍 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61巷19號
⏰ 營業時間 週二~日17:00–23:00
🚷 公休時間 每週一公休
-
-
-
#taipeifood#taipeifoodie#dumplings#taipei#popyummy台北#foodie#台灣#台灣美食#台北#台北美食#小吃#台北小吃#台北宵夜#善導寺站美食#善導寺美食#台大醫院美食#台大醫院站美食#龍門客棧#龍門客棧餃子館#排隊美食#餃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