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甜點工作室「Aimee可麗露烘焙」

1 / 1

🍵 綠芽抹茶可麗露,55元

🍪 核桃抹茶瑪德蓮,30元

📌 單一口味和品項最低訂購5個

疫情期間就是更多時間上網東看西看,蝦皮有免運活動吸引力更大,然後,就踩到雷了,怎麼可以相信可麗露可以常溫運送呢!?!?

這間店家是蝦皮上看到,標榜用小山園若竹引起興趣,還強調可麗露是減糖低碳配方,價格也OK,雖然有訂購限制但被免運券打動,人生第一次常溫可麗露店到店解鎖。

店家出貨後3天收到,外觀還算正常,每個可麗露和瑪德蓮都是單個包裝,可麗露馬上丟進冷凍庫,然後,嗯,果然不管有沒有退冰都沒有酥脆外皮。

有很認真依照店家「210度烤12-14分鐘」的指示烤了兩顆,雖然邊做邊狐疑,12分鐘不會太久嗎?然後就得到解答,外皮脆度是有增加沒錯,但切面就可以看到變可怕的蜂巢(對照沒回烤的很明顯),烤完的口感也說不上美味多加分,而且為了兩顆可麗露再用個十來分鐘的烤箱怎麼算都有點浪費啊...........

瑪德蓮和可麗露相較就正常很多,不過抹味也就一般般,總結就是謝謝不用再聯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Aimee可麗露烘焙

💰 訂購:蝦皮下單

🍩 取貨:店到店/宅配

#高雄 #宅配甜點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個人工作室 #甜點個人工作室 #matcha #吃抹茶防疫 #抹茶控吃可麗露 #BlueMonday特輯 #MondayBlue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