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不了紐約,吃紐約風味漢堡也能給過《台北大安區|Sheep+Pony》

1 / 1

這陣子可是美國夢正夯,無論是買不到機票去打疫苗的人還是根本也沒打算花這筆錢去美國的,都沒關係!在台灣就能直接吃到紐約風的漢堡,還不吃起來讓自己的胃也去一趟美國吧!

Sheep+Pony

一開始看到這家店的外觀其實是罩著像韓國包裝馬車般的透明布棚,走進裡面才發現原來如此的小巧精緻阿,有種打開禮物的感覺。

室內的座位就只有吧台,多人數的座位位於半戶外。

簡單扼要的開放式廚房。

這用保鮮膜包好的一個個漢堡色澤好美,好想直接拿起來啃。

Sheep+Pony菜單

Sheep+Pony餐點

招牌酪梨炸餅皮沾醬$180

這個炸餅皮好香好脆好好吃,沒有噁心的油耗味只有餅皮的香氣,酪梨醬滑順可口比擬奶油,卻比奶油更清爽。這個搭配真讓人欲罷不能呀。

墨西哥薯條$1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薯條好肉慾,上面滿滿的牛腱肉再搭上奶油起司醬跟酸甜的番茄丁,些許焦香的起司,營養均衡味道滿分。

嫩嫩牛腱堡$330

這牛腱肉也太大塊了,這是牛排嗎?肉雖然很厚實卻很軟嫩,只需要些許力氣就能讓肉在口中融化,結合芝麻葉的香氣。麵包有彈性內裡還有微微的酥香。

小漢堡混搭組合$330
(肉慾迷你牛、嫩嫩牛腱堡、酥炸竹筴魚堡、小肥仔烤雞腿堡)

可以選兩種口味又何苦只吃一種呢?小漢堡系列的肉並沒有給得比較少的感覺啊~還是只是因為麵包小了所以看肉起來大了?

迷你牛鮮嫩多汁,吃的時候要小心爆汁,上面放的焦化洋蔥更凸顯了整個漢堡肉的鮮甜味。酥炸竹筴魚加上店家自製的蒔蘿醬,吃一口就知道鮮美的點在哪裡。小肥仔烤雞腿鮮嫩多汁,店家特製的番茄大蒜醬讓整個雞腿都活絡了起來,大口咬下雞汁跟那醬汁的鮮美融合在一起,好得不能再好了。

總結,

餐點美味:⭐︎⭐︎⭐︎⭐︎ (滿分五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sheeppon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81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300(六日全天營業)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漢堡推薦 #台北美食 #漢堡 #大安區美食 #國父紀念館美食 #忠孝敦化美食 #牛腱 #竹莢魚 #薯條 #酪梨 #雞腿 #台湾グルメ #ハンバーガー巡り #フライドポテト #대만 #대만맛집 #햄버거 #햄버거맛집 #yummyday #yummyday台北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hamber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