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想來點FOODPANDA-好吃不雷的燒肉同話-竹北光明店

1 / 1

雖然疫情趨緩,仍然不適合出門(其實我是不敢出門啦QQ),這時候外送最讚了,除了可以直接指定地點更可以透過無接觸服務指定餐點放置的位置,安心又方便。

說真的從南部上來的我在新竹這邊真的很少吃到我覺得好吃的食物,畢竟口味上真的差滿多的,叫外送的缺點就是只能看照片,這邊記錄我覺得外送好吃的店家,不好吃的就讓我們忘記它,完全不要提它。

這一家是位於竹北的燒肉同話,應該是連鎖店,我點餐的這家在熊貓外送是竹北光明店。

之所以會說應該是連鎖店是因為以前可以出門的時候,我完全沒注意過這家店,真的完全是從熊貓外送認識它。

這次叫了兩份餐,上面這個是雞腿肉為主菜的雙味雞腿丼飯,上層用了很扎實厚度的分菜盤,下層是剛好鋪平大約1~2公分高度的白飯,中間那個吃起來是壽喜燒口味的洋蔥絲。

雞腿肉就是又嫩又有口感,因為油脂夠多所以肉質不會柴,基本上就是不容易失手的主菜,唯一的問題是有些店家使用的雞肉不夠新鮮,煮熟後仍有一股雞肉獨有的肉腥味。
燒肉同話把這雞腿肉處理的恰到好處,油脂適量不油膩而且剛好把下層的那高麗菜絲悶熟入味(我超怕吃生菜的人),雞肉本身口感也滑嫩有彈性,醬汁燒得恰到好處。


重點是,燒肉同話在處理雞腿肉上面真的非常細心的去除掉黃色的油脂塊,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可怕的雞臭味突然在嘴裡噴發,另外雞皮也煎烤的非常香酥好吃,搭配白飯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另一份餐點是牛培根丼飯,就是壽喜燒口味(日式醬油?)上面那辣粉(七味粉?)更添加風味,不過蔥比較生,怕生蔥的人或許挑掉就好,但我非常建議把蔥跟牛肉一起吃會蹦出新滋味。

小菜的部分給了一小碟的韓式泡菜(很道地好吃、微辣),一些醃黃瓜跟一些醃薑(壽司薑)都剛好可以搭配主菜一起吃,解膩也增進食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面照片中右下黃色那個是玉子燒,我得說我不是很愛玉子燒的人,我覺得爭鮮甚麼都好吃,就那個玉子燒,我完全無法接受XDD
只是燒肉同話這個玉子燒,我真的覺得畫龍點睛,在主菜濃郁口味中,有個口味較淡,雖不是主角但起碼也是第二主角(?
主要是它雖然是玉子燒,卻比爭鮮的還正常,爭鮮的玉子燒真的太甜了,我搞不清楚我在吃甜點還是鹹點,因為玉子燒口感是鹹點可是它調味卻是甜的,這到底啥毀-..-?

整體來說,這家店我是會回購的,好吃之外,外帶包裝也沒問題,價格也合理,出餐速度也正常,吃完也沒有拉肚子或不舒服。

最後附上我那天在熊貓外送訂購的價格


#燒肉同話 #FOODPANDA #竹北 #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