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美食】丹尼船長米米花:100%使用宜蘭米烘烤的小點心,沒有過多的調味,小朋友也適合吃

1 / 1

前提摘要

看太多YouTube創作者推薦這個小點心,就被燒到了!

這次就購買了4種口味來吃吃看,米米花到底是什麼和到底好不好吃。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y Blog 傑尼去哪玩

#菜單


目前米米花有開發了15種口味,甜的鹹的都有,官方明星口味前三名分別是:手炒鹽味焦糖、北海道奶油玉米濃湯、草莓煉乳(季節限定)。每包100g售價皆是120元。

#品項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買了四種口味,分別為:手炒鹽味焦糖、牛奶巧克力、靜岡極濃抹茶口味、北海道奶油玉米濃湯。進入口味之前,先來瞭解一下米米花和它的口感。米米花長得像爆米花,但卻不是用玉米粒爆出來的,是使用台灣宜蘭純米高溫烘烤,且不油炸爆出來的。很多還沒吃過的人就會想到那不就是米香嗎(我自己也是)?實際嚐過之後,米香因為每一顆體積偏小所以吃起來會比較硬,米米花爆出來的體積偏大,吃起來會比較有空氣感,帶點米餅那種遇水會有點些微化開的那種其妙口感。口感上沒有了玉米殼所以不會卡牙縫,但會有黏牙的這個小缺點。每包100g重,不同口味的熱量約450-500大卡不等,還算不錯不會太高。米米花不同口味會使用不同成分,若是要給小朋友吃,可以先看成分,米米花都有明確標示。

-


▼牛奶巧克力100g(奶素) 120元

成份為:白米、棕櫚油、海藻糖、白砂糖、奶油、可可粉、香料、乳清粉、食鹽。一包474大卡。口味吃起來像家樂氏可可力和格格脆的味道,是薄薄一層的巧克力,不算太驚艷,但整體還算耐吃。不過比起單吃,我偏好把它當成脆片那樣加在牛奶裡或植物奶裡一起享用。

-


▼手炒鹽味焦糖100g(奶素) 120元

成份為:白米、棕櫚油、砂糖、乳清粉、食鹽。一包488大卡。爆米花/米米花界的經典款就屬焦糖口味了吧!米米花的手炒鹽味焦糖口味略帶一絲絲焦糖的苦味,並帶一些鹹味,和仿間常吃到的焦糖爆米花不同。有裹上糖衣的緣故,所以吃上去會比牛奶巧克力口味還要有脆度,吃起來又更涮嘴。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靜岡極濃抹茶100g(奶素) 120元

成份為:白米、棕櫚油、白砂糖、海藻糖、綠茶粉、香料、天然色素。一包452大卡。老實說我個人不太喜歡這個口味,因為它不怎麼甜然後又帶有抹茶的苦澀味,吃起來就會有點卡喉。

-

▼北海道奶油玉米濃湯味100g(奶素) 120元

成份為:白米、棕櫚油、海藻糖、調味粉(L-麩酸鈉、玉米澱粉、磷酸鈣等等)、砂糖、氯化鉀。一包474大卡。這包吃起來就是玉米棒的味道啊!!!而且脆度介於焦糖和巧克力中間剛剛好。個人滿喜歡的,但吃久了會過鹹。

#總結    

使用台灣在地米,而且沒有吃過這種口感滿新鮮,大家都還是可以買來品嚐看看!每包保存期限為12個月。然後要特別注意!!!如果把米米花倒出來一定要趕快吃完,不然它非常容易軟掉!至於以上四包口味,我個人的排序是:玉米濃湯>焦糖>巧克力>>>>抹茶。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丹尼船長米米花

購買網址:https://www.captaindanny.com/

-

・以上評論純屬個人喜好與感受,內容未必適用在所有人身上,僅供參考

・實際餐點品項與售價,以到店資訊為主

・若為商業邀約文會於文末明確註明,此篇非商業邀約文,請大家安心享用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給個讚或推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llow me on Instagram

下篇文章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