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格瑪半熟起司專賣|半熟極致誘惑,「疫」式午茶正夯!

1 / 1

三級防疫警戒乖乖待在家,每天都想來點不一樣的「疫」式下午茶 😝

第一次知道美格瑪就是從熔岩起司塔開始,後來又陸續開發了半熟乳酪蛋糕、泡芙等新品。

半熟乳酪蛋糕使用北海道十勝乳酪製作。最底層是輕柔的海綿蛋糕,中層則是濕潤且柔滑順口的半熟蛋糕。

風味介於輕乳酪和重乳酪之間,濃郁但不膩口。

綜合熔岩起司塔會依季節變換,目前當季口味有原味、抹茶、黑醋栗。吃法超多,冷藏吃、冷凍吃、烤過後再吃都 OK。

純粹原味最能呈現迷人的天然奶香、抹茶口味吃起來不會太甜,是微苦回甘的大人味;黑醋栗讓起司塔在鹹香之外更多了酸甜層次感。用烤箱加熱內餡還會爆漿哦!超罪惡的啦!🤤

-

🔍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2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magma220

☎️ 06-2220800

⏰ 11:00-19:00

🔢 😃😃😃😃🌑

——————————————

20210620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美格瑪 #美格瑪 #美格瑪半熟起司專賣 #北海道十勝 #起司搭 #熔岩起司塔 #熔岩 #熔岩起司 #起司塔 #起司蛋糕 #伴手禮 #台南伴手禮 #宅配甜點 #台南甜點 #宅配美食 #防疫美食 #台南美食 #台南必吃 #台南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