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比殭屍還可怕,因為人類會互相傷害】我想吃牛肉刺身

1 / 1

我其實面對傷害,很容易一發不可收拾,但是也很容易氣消,但是如果又有相關事、物發生,開啟我的記憶,我就會計仇。

不過今天在學生平台看到兩則:〈紓困根本是給有錢人領的 - Zuvio 校園〉、和回應文〈有錢本來就是大爺 - Zuvio 校園〉〈遠距教學讓我不用再被霸凌 - Zuvio 校園〉

學生的問題和身為大人的我的問題都差不多,學生時期,我也沒受到政府很多的照顧,讀日校還兼兩份工作,一個月賺的比現在還多還能給家用,現在想想很誇張,但是想當然爾有犧牲到學習;現在長大去年紓困也是領不到,我有時安慰自己這樣就有資格罵政府了;目前做的工作前三個月我也是被欺負的很慘,不過我覺得:這跟自信心有關,我以前可能會覺得要當個乖乖牌,符合正規公司的行為規章;後來會覺得:我們這麼尊重這個環境,得到的是一些無來由的羞辱;有一天我想開了,我相信我夠好,沒了這個工作,一定有正常的公司要我的,反而以前怕耽誤同事的時間不敢去買飯,現在該我的時間我想吃甚麼就去買,反而這樣能得到同事的敬重,我在想:她∕他們以前該不會以為我沒錢買外食之類的?是不是回歸到有錢是大爺的議題?

《萌妻食神》第23集提到:仗義每多屠狗輩,負心多是讀書人;又契合到 《喪屍偵探》中的一句台詞:人類比喪屍還可怕,因為人類會互相傷害。

在我那個年代(我1990年生)我覺得能那時比較不懂甚麼是霸凌,等到長大才意會,老師那種行為好像不太好,還好現在不是學生身分了,因為以前還是有遇過很好的老師,所以不會因此仇恨曾經對我們不好的老師。

今天其實是想分享對牛的新認識,在《萌妻食神》第29集這樣說道,害我很想喝牛肉湯:

牛肉刺身好可口:

我對吃很有興趣,還去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面影片截圖出處:我家的熊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