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 :: 阿德叔叔 Uncle DASH |蔬菜量爆表的超平價健康餐盒,吃完一整個只有滿滿幸福!

1 / 1

-

:::  阿德叔叔 Uncle DASH :::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202號

■ 11:45-13:30 , 17:30-19:30(假日公休)

■ 外帶型健康餐盒,內有少許座位

-

.烤腿排 $120

因為距離A上班的地方近,有次買了阿德叔叔的便當作為午餐後,一試成主顧,就連現在WFH期間,也不時會特地開車前往,外帶幾份餐盒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德叔叔的餐盒選項其實不多,除了我們最愛的這款烤腿排外,其他還有像是蒸煮雞胸、迷迭豬、藥膳豬(均為100元)等等,但缺點是很快就賣完了,想買到喜歡的口味真的要早點去或是提前預訂。

QA自詡吃過不少台北的健康餐盒,阿德叔叔價格親民外,蔬菜、肉品和米飯的選用卻一點也不馬虎,甚至勝過許多單價更高的餐盒,來跟大家分享為什麼我們這麼喜歡吧!

首先,阿德叔叔的蔬菜量挺多,而且並非常見的脫水蔬菜,毫不濕黏,口感非常好,調味雖清淡,卻不感覺無味,吃來清爽,一旁的地瓜也很讓人驚艷,鬆軟香綿且甜味十足,搭配起來非常好吃!

飯則選用十穀飯,一個120元的便當能吃得到鷹嘴豆,真的覺得老闆太佛心!飯的口感粒粒分明,慢慢咀嚼也有香氣,飯量也可以選擇要一半或者正常,對於 #減脂 中需要 #減醣 、減少攝取碳水化合物的人來說也很方便。

主菜烤腿排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重點,表面煎得金黃焦脆,裡頭仍然保有水分,肉質Q彈,整體來說,就是個讓人感覺超幸福且無負擔的便當啦!

- 

#QA食間 #QAfoodies #QA健身食間 #QA外帶食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德叔叔 #UncleDash #台北美食 #大安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健康餐盒

#台灣美食 #外帶餐盒 #健康美食 #健康便當 #健康

#台湾 #增肌減脂 #健身美食 #外帶美食 #健身 #低GI

#平價美食 #台北小吃 #防疫美食 #高蛋白 #健身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