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韓式炸雞

1 / 1

週末⋯#開箱 食記「美食文」

「咚雞咚雞디디치킨 韓式炸雞」是道地正宗外帶韓式炸雞第一品牌,看著網評受到許多網友的愛戴。

最近追了兩部 #韓劇

是應該來個外食吃 #韓式料理 😋

🔸「經典派對餐」 二節翅𝙭4、棒棒腿𝙭4、去骨韓式炸雞(中份)𝙭2,滿滿的肉🍗 醬料六選二,選了「經典洋釀&辣惡魔」。

🔸「韓式拳頭飯」 滿滿的海苔飯,小朋友最喜歡。

🔸「愛枚荔氣泡飲」 紅色加上寒天的口感,太甜了不適合我喝,喜歡喝甜者首選。 #整體口感評價還行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0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7-5508128

⌚️營業時間:11:00-23:00 



#食記 #食事 #開箱文 #美食 #高雄美食 #炸雞 #韓式炸雞 #디디치킨 #咚雞咚雞디디치킨 #먹거리 #풍부하다 #고소하다 #IG美食 #igfood #相機先食 #美食寫真 #kaohsiungfoodie #food #foodie #foodpic #onthetable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popdaily #life #enjoylife #ISGREAT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