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DY BISTRONOMY CAFE 咖啡·餐酒館

1 / 1

阿Ray來Greedy Bistronomy Cafe 咖啡·餐酒館,這次不是來小酌的😅,Greedy Bistronomy Cafe除了特色調酒之外,還有許多好吃的餐點😝,有提供早午餐、沙拉、湯品、義大利麵、主食、漢堡包、炸品&下酒菜還有宵夜限定餐,超多選擇一次吃不完,所以可以多拜訪Greedy Bistronomy Cafe應該是合理的。

Greedy Bistronomy Cafe 咖啡·餐酒館的地點位於大安區,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從2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可以抵達。

Greedy Bistronomy Cafe 菜單 (點擊到阿Ray的Blog介紹)

喀拉喀拉雞腿排胡麻風味

聽名稱就知道雞腿排表皮炸得很酥脆,吃起來有喀拉喀拉的聲音,雞腿排厚且裡面的肉很嫩,搭上胡麻醬汁的芝麻香很有日式風味,蔬菜新鮮,整體的口感很好吃。如果漢堡的主食和配料覺得不夠可以再加點單品放入漢堡包。

蒜味馬茲卡蹦迪明太子海膽香煎干貝寬板麵

這道菜名好長😂,白醬很濃郁且不會膩,干貝的表皮煎的呈金黃色微脆,裡面肉質還是很嫩。開始吃之前,把新鮮的海膽拌入麵中拌勻,加上寬麵條的口感,超級搭,很好吃。

Greedy Bistronomy Cafe 咖啡·餐酒館 很值得再訪,還有好多主食想吃,來一次沒辦法全部吃到,餐酒館的環境舒適,晚上來用餐也很有氣氛唷!

以上是阿Ray個人用餐經驗分享😋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看更多美食,可以到下方IG追蹤我哦!

阿Ray的網站  arayfood.com👈看更多文章

阿Ray的IG 🍽instagram.com/a_ray_food🍽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GREEDY BISTRONOMY CAFE 咖啡·餐酒館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2號
FB:Facebook粉絲團
營業時間:星期日-四 12:00-01:00、星期五、六12:00-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