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唯一夢幻的Tiffany色餐盒。

1 / 1

這一波防疫期間,還可以吃到墨竹亭最辣手的紅油口水雞飯!光想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金山街上以浮誇海鮮鍋物嗑肉石鍋與文青著名的墨竹亭聯名,推出三款壽喜燒外帶餐盒,還有光想口水都要流下來的墨竹亭辣手的紅油口水雞飯!

-

文青餐盒 : https://3yboy.tw/mozhuting31/

與文青的墨竹亭聯名,就連外帶便當也維持著一貫夢幻的Tiffany,餐盒的設計是上下兩層,下層放著白飯和水煮青菜,上盛放的當然就是餐盒的主食。

🐓紅油口水雞 $120

一打開墨竹亭招牌的紅油口水雞,熟悉的麻香感一陣撲鼻,口水真的是不受控制都快滴了下來。不論是否第一次品嘗墨竹亭餐點,這道絕對是你的必備首選。口水雞的下層還有豆腐和鴨血,這是口水雞才有的。雞肉的口感超級嫩,加上花生提味,更別忘了沾一點鮮紅辣油開胃超下飯。

🐮壽喜燒牛肉飯 $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本的菜盤是花椰菜玉米筍和高麗菜,不得不說他的青菜連京媽都覺得很鮮脆很好吃,再放上一塊象徵聯名的嗑肉石鍋板豆腐。壽喜燒的醬別的也相當足夠,而且上下兩層的設計,外送到家醬汁也不會被飯吸走,能吃到原汁原味的壽喜燒滋味~牛肉的滋味不錯,肉薄且嫩,份量紮實。

🐷壽喜燒豬肉飯 $90

如果不是牛肉的我們也有豬肉飯和雞肉飯可以選,豬肉片的厚度稍厚的些,吃起來的口感更有嚼勁。

🐔壽喜燒雞肉飯 $90

雞肉的口感很嫩喔,帶醬汁的濕潤口感在嘴裡更顯多汁,防疫在家也能享受軟嫩的彈牙口感。

-

店家名稱:嗑肉石鍋新竹金山店

營業時間:11:30~13:30;17: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送電話:03-563-5000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十街56號

外送消費門檻:金山街不限、園區1000、市區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