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夏道茶綠豆沙專賣|大甲必喝綠豆沙、花生冰沙|外帶買五送一、外送買十送一超划算

1 / 1

位在大甲日南地區的大甲在地飲料品牌【夏道茶綠豆沙專賣】,價格便宜、用料實在、風味獨特,是在地人都很推薦的飲料店。鄰近景點有鐵砧山、日南車站、火炎山,很適合到周邊可以順路來買點飲料。

▾ 如果是位在大甲、大安、外埔、苑裡或是日南市區、幼獅工業區皆享有外送服務,有相關需求都可以來電詢問店家。【夏道茶綠豆沙專賣】還推出「來店外帶買五送一、外送買十送一」,整體下來超划算~

▾ 【夏道茶】的店內裝潢走文青風格,一旁還有設置打卡牆。

【夏道茶】主要為消暑清熱的健康飲品,提供真材實料的古早味綠豆沙飲品、純茶系列、檸檬系列、奶茶系列,等多種選擇,不定期還會推出限定飲品。另外除了冰沙系列跟多多系列外,其他飲品都可以做『熱飲』。

◎夏季人氣推薦:綠豆沙、花生冰沙、百香綠茶、檸檬綠茶

◎冬季人氣推薦:大甲芋頭西米露、古早味奶茶、養身薑茶

▾ 堅持不使用含奶精及化學添加物,皆採用100%紐西蘭進口全脂牛奶與手工熬煮蔗糖,讓大家喝的健康又安心。

▾ 招牌綠豆沙是綠豆每日手工熬煮再打成冰沙,冰涼綿密且消暑退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珍珠綠豆沙牛奶  $35/M、$40/L *夏天限定,售完為止

這款無論外送或外帶,杯杯都是它。綿密綠豆沙+每日熬煮的軟Q珍珠+香醇牛奶超涮嘴,而因為【夏道茶】的牛奶是使用紐西蘭全脂奶粉沖泡,比起一般牛乳來的更奶香厚實,加進綠豆沙後卻不會蓋過綠豆沙的豆香,即便固定甜度冰塊也不會甜膩,難怪會成了許多顧客必點。

花生冰沙 $35/M、$40/L *夏天限定,售完為止

今年五月推出的夏日限定新品,很傳統的古早味,是許多人回憶中懷念的滋味。而【夏道茶】是用花生醬打成冰沙,很類似米麩的那種口感且有著濃郁的花生甜度與香氣。因為是固定甜度冰塊,建議要馬上喝完,融化了會變得比較甜。

檸檬綠茶 $25/M、$30/L

想來點去油解膩的選項,那就選擇檸檬系列吧!採用鮮榨的檸檬原汁去搭配紅茶、綠茶、楊桃汁、冬瓜茶…等。像是這杯的基底為綠茶,再加入檸檬原汁,整體來說因為是原汁所以會偏酸一些,但喝得出淡淡的茶味,如果怕酸的朋友可以調整甜度。

古早味紅茶 $20/M、$25/L

是用阿薩姆紅茶去煮,有著濃厚甘醇的茶香,半糖甜度剛剛好。單純想喝純茶類的話可以點這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提供給各位參考↓

【夏道茶綠豆沙專門店】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通天路264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電話:0932-655-866

粉絲專頁:夏道茶綠豆沙專門店

備註:外帶/外送(日南地區滿$100;幼獅工業區滿$150;其他地區請事先來電詢問)

備註:歡迎各大「學校/團體/公司行號/民間團體」大量來電訂購,杯裝或是桶裝都可,有需求的請提前來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人口味與想法不同,以上僅供參考,實際上還是得由您們親自品嘗唷!

◆以上圖文為【是我 樹蛙】撰寫拍攝,如要索圖請私訊或留言告知

◆持續關注「45Tree Frog【是我 樹蛙】」,不定時更新 【美食小吃|旅遊景點|伴手禮品|旅館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