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B平價牛排|東海最「牛」路邊攤!陸陸雙拼兩種肉一次滿足!

1 / 1

牛B牛排只賣真牛排,不賣灌水組合肉。不想吃牛肉的話,也有雞、豬、鴨胸可選。

老闆以前做正統法式料理出身,雖然是路邊攤,但用料和味道完全不亞於餐廳。

雙拼能從牛排、豬排、雞排任選兩種,每款都跟單點份量一樣多,相對也更划算。

愛肉成癡的朋友首推重達 280g 的厚片牛排,使用略帶嚼勁的板腱牛排,越嚼肉味越香濃,怕太生的話可以請老闆幫你再煎熟一點。

櫻桃鴨胸劃出菱形切紋,再將兩面煎至微焦上色。肉質結實、油脂豐富,而且熟度拿捏得剛剛好。一切開肉汁橫流,光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啊!

-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9-3號

☎️ 09135881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7:00-00:30/不定期公休

🔢 😃😃😃😃🌑

✏️ ❶ 防疫期間暫不開放內用,僅供外帶

——————————————

20210618

#百味新聞209 #百味新聞 #百味影食 #台中的一百種味道 #東海 #東海大學 #東別 #東海別墅 #百味_牛B牛排 #牛B牛排 #牛B平價牛排 #東海牛排館 #台中牛排館 #東海牛排 #台中牛排 #台中排餐 #東海晚餐 #台中晚餐 #東海宵夜 #台中宵夜 #防疫美食 #東海美食 #龍井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