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DIY手作蘋果派,魔女烘焙品味教室,超適合親子一起動手做

1 / 1
台北最近幾年有許多烘焙教室興起,疫情還沒開始之前就很喜歡跟朋友去烘焙教室玩,這間魔女烘焙坊就是其中一間,如果妳完全是新手也不要緊,這裡的老師都非常溫柔也很親切,也有許多可愛的甜點適合親子憶起完成唷!

    

    

今晚來偷懶一下,最近有點不舒服,但還是想讓大家至少要看到好吃的食物。

這間烘焙坊兮去了很多次,也做了不少東西。

最後這一次去是帶著妹妹去玩蘋果派,還有看起來不太好吃的提拉米蘇(賣像很醜的那種)

     

今晚好想吃蘋果派,想到上次跟妹妹做的蘋果派,她是第一次去玩。到了現場覺得很多器具都很新鮮有趣,雖然新手通常建議請老師指導,但兮在旁邊,所以我們弄了一台平板來做,再加上當時連假,老師們也是很忙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有的步驟平板都會寫得很完整,在開始之前我們只需要把所有的東西都先拿回大桌子準備好即可。

       

看看我們烤的多成功,也真的很好吃。

至於提拉米蘇就有點失敗,因為當天的人潮有點多,拿不到心儀的器皿,結果還是失手讓慕斯杯看起來髒髒的。

另外魔女的提拉米蘇用的是手指餅乾,但我自己不太喜歡,

自己做的話還是要拿消化餅乾,但沒辦法,在人家店裡還是依人家的規矩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附上魔女烘焙教室的官網給大家,他們有內湖店與大安店。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唷!

         

關於兮式

在家防疫的期間,日更2-3篇(日記區手寫記心手繪記心、發胖版的假宵夜

不定時更新其他娛樂、食譜與旅遊文章

對兮的文章內容感興趣的朋友歡迎戳我臉書或IG私訊聊聊天~

          

花 x 吃│粉專│日更│假宵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星誌│粉專│日更│共同專頁│各種小知識、技能、分享│

隨星誌│IG│日更│共同IG│各種小知識、技能、分享│

J.C.手作│IG│手作│教學日常│陶瓷│花鳥繪│

   -----------------------------

#兮式 #生活體驗室 #兮式亂吃

#魔女烘焙DIY #大安手作甜點 #台北烘焙教室 #台北甜點教室 #蘋果派

#大家今晚吃宵夜了嗎?  #你們都會點些什麼來吃#聽說這是假宵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