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福利中心 - 藍色果實之焰/食用心得

1 / 1

品名 : 藍色果實之焰

販售金額 : 109元 8折購入

販售地點 : 全聯福利中心

上回買到讓我有點嚇到的奶茶鳳蘋慕斯蛋糕,這回還是決定再給全聯福利中心一次機會。這次的藍莓季推出三款甜點蛋糕,最後我選擇一款看起來有點小假掰的精巧小蛋糕。

不但外觀看起來有點假掰,連蛋糕名稱都很有文青感 - 藍色果實之焰。

成分表

上面一層鋪滿滿的藍莓果醬加上邊邊的藍莓,看起來就很像外面一般網美咖啡店會販售的藍莓蛋糕,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一樣好吃  ? 

剖面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啊 ! 不但最下面有一層蛋糕體,居然中間也有塞一小層蛋糕,另外就是兩種口味慕斯。

或許是上一次的奶茶蛋糕太過於沒有甜味,這一次甜味非常符合甜點該有的甜度,從最上面的藍莓果醬到下面的慕斯,終於能夠再次品嘗到真正甜點的口感。

最特別的是中間刻意藏進去的蛋糕,正好能調和兩層慕斯容易帶來的甜膩感。

如果擔心藍莓果醬及慕斯吃起來會太甜,建議吃一口搭配上面的藍莓,藍莓果實的酸感或許可以與蛋糕的甜做一個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