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七期]必收網美餐廳-月暮藏涮涮鍋しゃぶしゃぶ

1 / 1

相信這家店是許多人心中的口袋名單,都被它華麗的裝潢及貼心的服務吸引,店內座位以吧檯為主氣派的裝潢加上貼心的服務,還沒看到食物,心動指數先加分,食材都是老闆精心挑選,從前菜到甜品,每上菜一次就驚艷一次,視覺、嗅覺及味覺的饗宴,一次通通滿足,難怪吸引這麼多人爭相朝聖。

套餐一共分為                     

前菜➡️主餐➡️附餐➡️飲料➡️甜點,絕對讓你吃的飽飽飽

山藥細麵佐鮭魚卵(右下)

滑嫩的山藥配上濃濃海味,再搭上甘甜醬油,飢餓的胃瞬間被叫醒!

煙燻鮭魚生菜沙拉(左下)

喜愛沙拉的人不容錯過的前菜,淡淡煙燻香加上爽脆的口感,以及微酸醬汁,一吃就開胃!

可爾必思特調(左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爾必思加上酸甜檸檬,喝上一口,瞬間將外頭炎熱的天氣拋諸腦後。

香檸清茶(右上)

茶中帶有清新檸檬香氣,搭配火鍋一起吃,可以去油解膩。

台灣松阪豬+雞湯

台灣豬搭配當天現熬的雞湯,在蔬菜及肉品還沒下鍋煮之前,先喝一口原味雞湯,清甜的高湯不但暖胃,心也跟著暖起來。

松阪豬的肉質比較Q彈,涮兩下,肉變白色之後就可以食用,煮太久肉會老喔!

精緻菜盤

菜盤內的食材都非常新鮮,多樣化的蔬菜,能夠攝取到不同的營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見打拋豬肉飯(隨餐米食類附的是白米飯,月見打拋豬飯為加購商品)

月見打拋豬飯店內熱門加購商品,打拋豬拌著生蛋黃及白飯一起放入口中,增加了白飯的濕潤及香氣。

甜點-紐西蘭樂活冰淇淋(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重度愛好者必點甜點,微苦的濃郁巧克力,讓人愛不釋手。

⭐總結

美味:🌕🌕🌖

服務:🌕🌕🌕

裝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月暮藏涮涮鍋しゃぶしゃぶ

看更多我的生活👇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ood.play.popular/

#台中美食 #台中七期 #月暮藏涮涮鍋しゃぶしゃぶ #午餐 #晚餐 #網美餐廳 #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