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 Beer少年狼啤酒🍻台灣啤酒全新呈獻!一起成為熱血的少年狼吧~~~🐺

1 / 1

🐺

#Wolf Beer少年狼啤酒 台灣】

-

мєиυ

🍽 Wolf Beer少年狼啤酒 ɴᴛ69/2入

-

ιиfσямαтισи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品名:Wolf Beer少年狼啤酒

🚩 通路:全台四大超商

🔗 粉專:台灣啤酒

-

💬 想必大家對於台灣啤酒一點都不陌生吧!吃著美食來一杯沁涼清爽的啤酒真的是超爽快的,今天梅森要來介紹的這款是台灣啤酒的全新產品「Wolf Beer少年狼啤酒」這款啤酒和以往台灣啤酒的呈現完全不同,以一個全新的姿態、口感設計給年輕人!看到這包裝是不是非常的熱血呀,跟梅森一起當少年狼吧!

-

-

🐺 Wolf Beer少年狼啤酒|這款少年狼啤酒喝起來不會有苦澀感換來的是很順口且還帶有一點的花果香,少年狼啤酒是以三種啤酒花,大口暢飲是非常的舒服。今天不論是搭配熱炒、火鍋還是炸物烤雞都超級適合,大口吃大口喝,喝得盡興喝得爽快,這也是台灣啤酒Wolf Beer少年狼啤酒想要帶給大家的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少年狼啤酒在6/16上市囉!而且現在嚐鮮價2入只要69元,全台四大超商都可以買到唷~趁這抗疫期間在家裡吃飯追劇時來一罐Wolf Beer少年狼啤酒吧!

💬 現在疫情嚴重請各位一定要做好防疫措施,出門在外絕對要戴好口罩!

-

¢ℓαѕѕяσσм

✏️梅森客棧|#客家話教學

① 麵包 - 麵包(胖)mienˋ bau+ ( pangˋ)

② 傳統 - 傳統chonˇ tung^

③ 酒 – 酒zi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Facebook:梅森Maysun

📷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maysun_boy

💌 合作信箱:[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梅森 #梅森好食 #台南 #台南美食 #台南小吃 #新營美食 #台南食記 #wolfbeer #少年狼啤酒

#wolf系少年狼 #taiwan #tainan #tainanfood #tainanfoodlife #yummy #popdaily #popyummy台南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