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看日出絕不會錯過的早餐

1 / 1

說說早餐,對每天早上準時騎車環島追日出的我們,唯一慶幸的是島上三大好吃早餐店都吃到了,兩間在東清部落,一間在紅頭部落;早餐最熱門的排隊時段肯定是剛開店那瞬間,也就是6點或6點半那波日出人潮,7點會是一個空檔,再來就是7點半到8點的觀光客登門吃早餐時間。

美味之餘,還有蘭嶼美景

美亞美早餐店

5點半,開門營業。

中式早餐有控肉飯和豬腳飯,但我抵不過招牌法式培根捲的誘惑。實際吃了覺得培根配法式吐司鹹的,自己吃一份有點膩,跟朋友的特製法式(肉鬆和煉乳)交換一半,甜的鹹的各半剛剛好。

我到台東才發現培根捲很紅,間間都有,連蘭嶼也不意外。

東清三十三號

6點,開門營業。

沒趕上開門那波空檔,等了約45分鐘,同民宿的房客說這是他們覺得島上最好吃的早餐,各款鐵鍋脆皮蛋餅和花生培根脆雞堡都非常吸引人,而且幸運的話還等坐到海景第一排。對了,燒肉蛋餅吃起來又厚又入味,讚啦!

台北早餐最夯的鐵鍋蛋餅,在蘭嶼也吃得到,特推燒肉蛋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力給早餐

6點半,開門營業。

每日限量60顆的飛魚飯糰,6點抵達門口時,前面已經排了10幾張單,幸好我們是倒數幾顆吃到的。不過一早吃鹹鹹的飛魚乾和熱米飯,我有點吃不慣,但這就是海味吧!!

捕夢網上是飛魚耶!

討海人式的早餐,不過吃完一個小時我就餓了哈哈

其他蘭嶼文章

蘭嶼旅行過後還記在心上的9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