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可麗露專賣工作室「我我甘味」

1 / 1

🍵 抹茶子小姐,69元

🧁 伯爵茶夫人,69元

🍪 野原福吉桑,69元

身為一個熱愛可麗露的抹茶控,到處找可麗露是日常樂趣之一,之前注意到的我我甘味在4月入手,三種口味都有一定水準。

紙袋裝的麗露外殼酥、內裡蜂巢美,抹茶和伯爵都是看名字就知的口味,野原福吉桑是新開發出的焙茶;最喜歡的抹茶是用小山園抹茶粉,果然是再熟悉不過的味道~

店家有時會推出特別節慶版,疫情前可以選擇工作室自取,目前疫情期間暫時休息,不過有和闆娘確認過,之後就會重出江湖的。

題外話,吃過許多家可麗露,幸運的是踩雷度不高,本來以為像Poka、我我甘味這樣的可麗露就是日常,結果最近就吃到一間無言的可麗露,這才驚覺好吃的可麗露不是理所當然啊!

🏠 店家:我我甘味(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訂購:不定期開單

🍩 取貨:台北工作室面交/宅配

#台北 #宅配甜點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個人工作室 #台北抹搽 #甜點個人工作室 #matcha #吃抹茶防疫 #抹茶控吃可麗露 #我我甘味 #我我仨人可麗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