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源花生醬蛋捲|滿滿濃郁花生醬|外皮酥脆|好吃到會上癮|團購宅配美食|新竹必買人氣伴手禮|60年傳統工法|台灣在地花生

1 / 1
每次到新竹,一定必買的伴手禮就是『福源花生醬』,60年傳統工法,不加水熬煮的濃郁的花生醬,塗上吐司,一口吃下,滿嘴的花生香,真的是太好吃啦!!近期福源花生醬也跟很多商品聯名,繃出新口味,而這一次福源花生醬竟然被塞進去蛋捲裡,原本以為還好,結果一吃整個成主顧,一口咬下,滿滿的花生醬湧出,未免也太好吃了吧!真的是在家防疫必入手的零食!

包裝是以提盒的方式,外盒的紙也蠻厚的,不用怕容易被壓壞,除了自己吃外,要送人也是挺不錯的!

成分表如下圖,是蛋奶素喔!有吃蛋奶素的朋友也可以吃^^

一盒裡面有滿滿的16根福源花生醬蛋捲!

每一根蛋捲裡面,都蠻大的!

而包裝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個小塑膠盒,除了在吃的時候可以裝蛋捲屑屑,也可以防止蛋捲在運送過程中碎掉!包裝有用心喔!

而每一根的福源花生醬蛋捲,裡面的花生醬都是滿滿的!最可怕的是,還沒吃到,香氣先聞到,花生醬的香氣真的很香~~

一口咬下,蛋捲有點小厚度外皮酥脆,咬到中心點時,花生醬整個爆出來,光是咬下就很有層次感!

蛋捲的外皮有微微蛋香氣,酥脆不乾柴,花生醬的香氣整個衝出來,吃完嘴巴完全不油膩,甜度剛剛好,不死甜,吃清淡的朋友都可以接受的甜度!吃完一口後,花生香會殘留在口中,然後!你就會想再開一根來吃XD看我這樣打成文字,你一定跟我一樣覺得...『真的有這麼誇張嗎?!』我只能說,吃過就知道!畢竟好吃的東西,很難言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這個花生醬滿成這樣!真的好吃跟罪惡啊!!宅在家真的需要多囤個幾盒在家慢慢吃XD有興趣可以上網搜尋買來吃看看喔!

來看看開箱影片吧!

------FOLLO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福源花生醬蛋捲 #福源花生醬 #新竹福源花生醬 #新竹必買伴手禮 #新竹美食 #老字號 #嚴選台灣在地花生 #不加水熬煮的濃醬 #特調減糖減鹽配方 #六十年傳統工法 #花生醬 #蛋奶素 #團購美食 #宅配美食 #新竹必買人氣伴手禮 #單包裝 #越吃越上癮 #零食 #吃貨必吃 #濃醇香 #蛋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